安卓手机

黑莓KEY2手机发布 经典全键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09 我要评论

6月7日,TCL在纽约正式宣布了黑莓KEY2手机,使用4.5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配备全物理键盘。 与上一代相同,都采用了4.5寸屏幕和全键盘,不一样就是这次在处理器...

  6月7日,TCL在纽约正式宣布了黑莓KEY2手机,使用4.5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配备全物理键盘。

  与上一代相同,都采用了4.5寸屏幕和全键盘,不一样就是这次在处理器方面从骁龙625升到了骁龙660。在今年一月份,黑莓KEYone 4G精英版,全网通版上市,主要在运行内存方面有所提升。而这次在key2上面更是升级到了6GB,有64GB和128GB版本。

  相机方面使用前置800万,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和光学变焦。这应该是黑莓的第一部双摄。

  系统方面,黑莓KEY2运行安卓8.1。配备了一块3500mAh电池。

  在国外的售价649美元,国内预计在4000元左右。

  对于喜欢全键盘输入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文章来源:爱极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