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魅族科技CEO黄章暗示魅族16手机6GB+128GB版价格低于3300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04 我要评论

许久不在网络上发声的魅族科技CEO黄章,提前在魅族社区召开了一场魅族16的新品发布会。到目前为止,魅族16的轮廓在黄章的爆料下逐渐清晰,只剩下价格和发布会日期...

  许久不在网络上发声的魅族科技CEO黄章,提前在魅族社区召开了一场魅族16的新品发布会。到目前为止,魅族16的轮廓在黄章的爆料下逐渐清晰,只剩下价格和发布会日期等重要悬念。此前,黄章曾透露魅族16的起售价会低于3000元,而昨天又在评论中暗示,6GB+128GB版的价格会低于3300元。

魅族16渲染图(图片源自微博)

  魅族16渲染图(图片源自微博)

  根据黄章最近一连串的爆料,魅族16系列原本并没有推6GB+64GB版的计划,因此上市前期会很缺货。6GB+64GB是目前市面上相当热门的内存组合,因此大量的需求可能会让魅族16的该版本在前期缺货,实属正常。同时,魅族16的6GB+128GB版,价格会低于3300元。

魅族16将配8GB运存 6+128GB不到3300
魅族16将配8GB运存 6+128GB不到3300
魅族16将配8GB运存 6+128GB不到3300

  我们都知道,魅族16系列会有魅族16和魅族16 Plus两款,定位更高的魅族16 Plus提供8GB运存是理所当然。好消息是,黄章近日在与魅友互动的过程中确认,魅族16小屏版同样提供8GB运存版本。硬件上,魅族16系列还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标配屏幕指纹识别。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