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OPPO Find X:拿什么诠释高端手机的实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04 我要评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都推出了自己的高端机,先进的技术、华美的外观都是高端手机的卖点。今年6月20日,OPPO也在巴黎发布了旗下高端手机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都推出了自己的高端机,先进的技术、华美的外观都是高端手机的卖点。今年6月20日,OPPO也在巴黎发布了旗下高端手机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这款手机是OPPO Find X与世界顶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的合作作品,一经发布便以走在前沿的技术和充满未来感的设计迅速占领了各大媒体头条。

  外观解析:“超跑精神”和“未来科技”的融合

  说起兰博基尼,除了诱人的引擎声音,超炫酷的流线型设计车身也让人为之侧目。碳纤维是超跑当中非常经典的设计元素,兰博基尼超跑Terzo Millennio采用全碳纤维车体结构,而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则把这个经典设计有机结合,其机身非常炫酷,采用大量的碳纤维纹理,结合玻璃材质的特性,把深邃的力量感和有深度的宝石质感融合。

  翻转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你在机身的背面还可以发现惊喜,可以看到兰博基尼汽车的Logo,其通过特殊蚀刻工艺做了悬浮立体效果,像是浮现在机身之上,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很精致。

  SuperVOOC 闪充:50W,35分钟充满一部手机

  OPPO的闪充技术一直都领先行业,而这次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更是成为快充手机的标杆。

  四年前发布的OPPO Find 7首发搭载VOOC闪充技术,让行业看到了充电技术的发展方向。当时行业普遍采用高电压低电流的快充方案,OPPO开创性的采用了低电压大电流的方案。这样的方案充电速度快,而且用户玩手机时也能享受到VOOC闪充带来的极速充电体验。

  这次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首发搭载SuperVOOC闪充技术,让惊讶的是,手机充电功率首次达到50W。充满一部手机只需35分钟,充电速度毫无疑问的行业第一,这在目前的零售机型当中处于绝对领先水平,更好地诠释兰博基尼与OPPO两个“快”的品牌结合。无论是外观,还是领先的50W快充技术,都实力诠释了OPPO Find X在越来越多的国产定制高端手机中的独特魅力。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