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糖果翻译手机S20未售先火,发布会热度媲美世界杯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03 我要评论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可以说是全世界人民的狂欢盛宴。但能媲美世界杯的狂欢盛宴,想必非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莫属了!糖果翻译手机未售先火的产品热度、黄子韬AI翻译官...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可以说是全世界人民的狂欢盛宴。但能媲美世界杯的狂欢盛宴,想必非“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莫属了!糖果翻译手机未售先火的产品热度、黄子韬“AI翻译官”的全新身份与粉丝总量过亿的头部大V嘉宾到场……试问还有什么能比糖果手机这场“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更让人热血沸腾呢?

  尽管糖果翻译手机还有一天才发布,但早在一周以前糖果将推出“全球首部翻译手机”的消息就不胫而走,先是《新京报》、央视网、东方卫视等权威媒体重点关注,引发200余家媒体报道,众多旅游达人种草和粉丝热捧,全网曝光1.4亿,将大众视线牢牢地锁定在即将发布的新品——糖果翻译手机S20上。那么,这场备受关注的大趴究竟请了哪些重量级嘉宾呢?

  糖果手机代言人黄子韬:领衔C-POP全能艺人

  作为糖果手机代言人,黄子韬的糖果翻译手机S20视频在官方微博上一经发布,转发量就瞬间破10万,这次即将出席发布会的黄子韬还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份:AI翻译官。

  作为今年最火爆的正能量全能艺人,黄子韬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心,据说当天他会亲自为糖果手机发起的#我是国际人#挑战活动的获奖者颁奖,现场会有多火热呢,随意脑补一下就血脉偾张了!

  办公室小野:把中国创意美食带出去

  办公室小野,一个人在办公室,脑洞却能够突破天际的食神,你一定认识她!这次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小野说:“我要把中国创意美食带出去!”办公室小野和糖果翻译手机S20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期待她的脑洞!

  艾力:英文最好的奇葩说辩手

  喜欢《奇葩说》的观众,看到艾力的名字就倍感亲切。在犀利的奇葩说辩论赛场上,他是一个相当温暖的存在,作为北大英语系的佼佼者,艾力和糖果翻译手机S20之间,究竟孰强孰弱呢?拭目以待吧!

  代古拉K:把新潮流新梦想带出去

  坐拥1600万粉丝,光用笑容就能够秒杀直男的抖音女神。她也会亲临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的现场!代古拉K说,要把新潮流新梦想带出去!这次大会上,她会不会重现亿万点击量的神曲舞蹈呢?

  发布会现场还有分享全世界正能量的小小莎老师、爱尔兰旅游局中国以及香港地区首席代表JamesKenny等众多大V红人出席!看来今夏最火的,除了世界杯,就是这个大趴了!这么一看,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简直是众星云集!光是这些大咖的粉丝量,就妥妥的超过了1亿。如此声势浩大的发布会真是见所未见。

  网友们已经炸窝,在@SUGAR糖果手机官方微博下疯狂评论,“代言人和糖果翻译手机S20都太好看了我的妈呀!!!!”,“表白代言人,爱我家糖糖”,这还是比较理智的。光是能近距离接触这些在网上炙手可热的人物就值了,更何况还能第一时间见到首款翻译手机的发布!

文章来源:中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