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MIX3要提前发布,COP封装,无下巴,真正完美的全面屏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01 我要评论

因为小米上市需要优异的业绩报表,雷军制订的战略是高性价比+机海战术,在设计上是全面致敬iPhone X,也就是说全系采用主流设计。有了这件致胜法宝,完全可以做到百...

  因为小米上市需要优异的业绩报表,雷军制订的战略是高性价比+机海战术,在设计上是全面致敬iPhone X,也就是说全系采用主流设计。有了这件致胜法宝,完全可以做到百战百胜,至少不会出现往年的失败。

  好处多,坏处也不少,密集的新机发布让米粉看花了眼,在这么多的手机中难以挑出中意的手机。

小米MIX3要提前发布,COP封装,无下巴,真正完美的全面屏手机!

  没有自己的设计,全部都在致敬,全部都是公模产品,相同的左侧竖排双摄,甚至就连人气之王小米8都迷失在iPhone X的怀里。

  再看竞争对手OV,一部NEX、一部FInd X成为手机市场最耀眼的明星,哪怕是iPhone X也无法阻挡,华为的P20 pro也甘拜下风。

  小米8探索版倒是可以一战,但是在设计上也致敬了iPhone X,还不止,透明设计用的是HTC U12+的创意。

  真拿不出手,再者说,小米8探索版离上市还早着呢,最快也要到7月底。

  更让米粉难以接受的是,vivo NEX像极了米粉心中的小米MIX3。

小米MIX3要提前发布,COP封装,无下巴,真正完美的全面屏手机!

  vivo APEX发布指明了小米MIX3的设计。小米也有升降摄像头专利。

  vivo NEX的发布让这种想法彻底打入冷宫,即使采用一样的设计,小米MIX3也不可能做得更好,如果差距明显,还不如不做。

  雷军决定重新设计小米MIX3,不惜采用最顶级的COP封装的三星AMOLED屏幕,去除碍眼的下巴。

小米MIX3要提前发布,COP封装,无下巴,真正完美的全面屏手机!

  小米MIX3真机在OPPO FInd X发布的当天出现了,算是回应OPPO的应战。

  :小米不是做不出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只是限于成本才会将就。

  小米MIX3已经达到了真正的全面屏,下巴比OPPO Find X还要小。

  当然,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代价也是不菲,顶配版的价格有可能超过5千元。

小米MIX3要提前发布,COP封装,无下巴,真正完美的全面屏手机!

  其实呢,现在公布小米MIX3并不是明智之举。

  ——有了小米MIX3,谁还会买小米8探索版和小米8!

  你认为呢?

文章来源:科技花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