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俄媒:华为赶超三星,占据俄罗斯手机销量第一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30 我要评论

华为手机除了在国内保持着龙头老大的地位,近几年在海外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势头也相当迅猛。据俄媒报道,中国华为首次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销量上超越三星,位列...

  华为手机除了在国内保持着龙头老大的地位,近几年在海外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势头也相当迅猛。据俄媒报道,中国华为首次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销量上超越三星,位列第一。

1
十年冠军首次被华为终结

  据俄罗斯《消息报》、卫星通讯社媒体报道称,数家俄罗斯电子设备零售商的数据证实,华为手机在俄零售量超越三星和苹果,位居榜首。当地电子设备零售商的数据显示:在从5月28日至6月17日的三周时间里,华为及其子品牌荣耀在俄智能手机销售市场取得领先地位,这三周的销售份额分别为23.8%,24.2%和26.5%;此前排名第一的三星的销售份额为22.9%,23%和23.2%。但在5月21日至27日的一周里,领先的还是三星,占比22.6%;华为/荣耀在该周占比21.3%。

  俄移动通信研究集团首席分析师埃利达尔·穆尔塔津表示,这是十多年来三星首次失去俄罗斯市场的领导者地位。他指出,三星自2007年以来,始终占据着俄智能手机销量冠军的宝座。

1
华为手机在俄销量后来居上

  据俄媒报道称,早在2016年,华为手机在俄市场份额仍较小,当年前五个月华为的份额仅为2-2.5%,但增长迅猛。在今年二月份,华为手机销量就赶超苹果,在俄罗斯智能手机销量榜上排名第二;当月华为的市场占有率为17.4%,而苹果占比则不到14%。

  对于在俄手机市场取得的不俗成绩,华为消费者事业部市场总监玛利亚·丹尼琳娜向俄媒表示,华为手机在俄罗斯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得益于系列机型的价格、质量和性能,都吻合市场需求。她同时指出,营销战略的设计不仅要提高品牌知名度,还要提高客户的忠诚度,顾客才会再次购买华为手机。

1
现今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的许多国家都获得很大的认可,离三星、苹果的差距急剧缩短,战绩恢弘。华为手机不仅在价格、产品外观、性能和技术创新的关键点上均有长足发展,而且不断扩展产品线,推出多系列机型。可以说,华为作为智能手机领军者的时代已经来临。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