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刘作虎透露:5G手机一加7将在2019年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9 我要评论

据美国《PCMag》杂志6月29日报道,当前,各手机生产商在争夺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首发权方面竞争激烈。随着5G通信时代即将来临,一加CEO刘作虎对此发表声明称,将在2...

  据美国《PCMag》杂志6月29日报道,当前,各手机生产商在争夺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首发权方面竞争激烈。随着5G通信时代即将来临,一加CEO刘作虎对此发表声明称,将在2019年发布旗下5G智能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

  各手机生产商都在极力争取抢占5G时代的先机。刘作虎表示,其与高通公司的密切合作将使得一加 6的升级版——新一代一加7于2019年准时上市。在2018年上海世界移动大会5G智能机展销会上,一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加5G智能手机时代将在2019年开启。

  就目前获得的相关一加新版旗舰机型的价格信息来看,一加 7是众多5G手机中价格最实惠同时功能最强大的一款手机之一,搭载高通骁龙855——5G时代的手机大脑。据称,这是高通公司首款在台积电 7 纳米工艺上制造的系统级芯片,同时配备5G调制解调器——骁龙 X50。

  一加6是一加公司有史以来销售最火爆的一款机型,仅一个月内就有2200多万名用户注册。这些数据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高通与一加的合作,拉拢高通为其手机及早提供骁龙855处理器,以便在2019年抢占先机,提早发布一加 7。

  刘作虎表示,一加与高通之间密切坚实的合作关系将能够推进一加5G手机的提早问世。然而目前尚未得知骁龙855最初发货量是多少,具体消息将等待进一步核实。

文章来源:我爱研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