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首款三摄手机或将明年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8 我要评论

明年是三星S系列的10周年,有消息指出明年三星将一口气发布三款旗舰机型,并首次推出搭载三个摄像头的机型。 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从2013年以来逐年下跌,如今已不...

  明年是三星S系列的10周年,有消息指出明年三星将一口气发布三款旗舰机型,并首次推出搭载三个摄像头的机型。

三星首款三摄手机或将明年发布

  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从2013年以来逐年下跌,如今已不足2%。因此三星急需一款能够推动销量的手机来挽回在华颓势,而明年也是三星S系列的10周年,有消息指出三星明年将推出一款重量级手机,并且会用上很多黑科技。而新机也或将被命名为 Galaxy S X,而不是 Galaxy S10。

三星首款三摄手机或将明年发布

  三星明年的Galaxy S10(或叫Galaxy SX)代号为Beyond,意为超越。从名字来看也暗示了三星在S10手机上锐意进取的决心,根据韩国ETNews爆料称,明年的Galaxy S10手机会有三款,分别代号Beyong 0、Beyond 1及Beyond 2,前两款是5.8寸机型,而Beyond 2是6.2寸屏幕。

三星首款三摄手机或将明年发布

  更值得注意的是,Beyong 0和Beyond 1分别搭配单摄、双摄,而Beyond 2将首次使用上三摄镜头。这是三星首次推出三款旗舰机型,也是首次推出三摄手机。看来明年三星在S10上面寄托的希望非常大。

文章来源:趣品黑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