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手机拍照哪家强?华为小米挺进前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8 我要评论

6月28日消息,中国移动智能硬件测试中心出具的一份热点手机综合评测排行榜显示,华为、小米无论是在语音质量、AI体验,还是拍照体验方面,均效果显著排位靠前。...

  6月28日消息,中国移动智能硬件测试中心出具的一份“热点手机综合评测排行榜”显示,华为、小米无论是在语音质量、AI体验,还是拍照体验方面,均效果显著排位靠前。

  中国移动智能硬件测试中心通过汇聚29个省3100万4G用户的网络数据,精选1200款手机评测数据,660余款智能硬件评测数据,以及80余款模组+20余款NB-IOT产品评测数据,产品涵盖22个品牌的53款手机、3款芯片,倾力打造出第一期《中国移动2018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

手机拍照哪家强?华为小米挺进前三

  其中,手机领域的综合评测结果显示,3000元以上价位产品中,华为P20 pro、华为P20、三星S9+,2000-3000元价位中,荣耀10、小米8、OPPO R15,1000-2000元价位中,华为Nova 3e、华为畅享8Plus、OPPO A3,1000元以下价位中,小米小米5Plus、荣耀畅玩7c、荣耀畅玩7A,在语音质量、硬件设计创新、AI体验等方面表现可圈可点,分别位列榜单前三。

手机拍照哪家强?华为小米挺进前三

  在“手机拍照评测排行榜”中,3000元以上价位产品中,华为P20 pro、三星S9+、小米MIX2s,1500-3000元价位中,小米8、荣耀10、魅族15,1500元以下价位中,坚果3、红米Note5、移动N3表现良好,分别位居前三。

文章来源:飞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