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黄章自曝魅族16 Plus 6.5英寸屏手感极佳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8 我要评论

近日黄章频繁在魅族社区现身,让人不免猜测魅族16系列手机的上市日期应该不远了。昨晚黄章再曝猛料,称魅族将推出一款屏幕尺寸更大的魅族16 Plus,这款魅族16 Plus的...

  近日黄章频繁在魅族社区现身,让人不免猜测魅族16系列手机的上市日期应该不远了。昨晚黄章再曝猛料,称魅族将推出一款屏幕尺寸更大的魅族16 Plus,这款魅族16 Plus的屏幕尺寸为6.5英寸,屏幕比例为18:9,单手握持手感十分出色。

黄章自曝魅族16 Plus 6.5英寸屏手感极佳

  网友制作的魅族16渲染图

  随着手机的不断更新迭代,大屏手机越来越受人认可。但是很多人在使用大屏幕手机的时候,总是担心单手握持的手感不够出色。黄章对魅族16的手感发布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魅族16系列手机的屏幕边框会比三星S9+窄2mm以上,也就是说即使屏幕尺寸很大也不用担心握持手感不佳。考虑到魅族在用户体验方面一直处于国产手机的领先地位,所以定位旗舰的魅族16系列手机非常值得期待。

黄章自曝魅族16 Plus 6.5英寸屏手感极佳

  魅族16系列采用18:9屏幕

  前不久魅族还公布了新机魅族X8的消息,那么在本次发布会上,我们很有可能看到魅族16、魅族16 Plus和魅族X8三款新品。而且黄章还表示会争取在8月16日前发布魅族16等产品,对于魅友们来说应该也不会等待太久。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