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nova 3还有轻装版 或7月20日发布配麒麟659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7 我要评论

腾讯数码讯(水蓝)华为nova 3在七月份发布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并且看起来似乎还有轻装版同步登场。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华为还有一款代号Sydney新机即将发...

  腾讯数码讯(水蓝)华为nova 3在七月份发布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并且看起来似乎还有轻装版同步登场。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华为还有一款代号“Sydney”新机即将发布,可能会被命名为华为nova 3i,同样也是多彩机身设计,将会带来包括蓝楹紫,珍珠白,相思红,亮黑色等多种色彩款式选择,目前已经有相关型号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或将与华为nova 3在七月份联袂推出。

  代号Sydney

  按照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除了即将登场的华为nova 3之外,华为还有一款低端新机可能被命名为华为nova 3i,至于研发代号则为“Sydney”。同样也是多彩机身设计,拥有包括蓝楹紫,珍珠白,相思红,亮黑色等配色可选。

  同时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这款华为nova 3i的入网型号为INE-AL00,目前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由珠海伟创力,比亚迪精密和惠州长城生产,应该是一款走量的产品,具备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功能,但充电输出功率仅为10w的水平。

  或配麒麟659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款华为nova 3i的外形会是什么样子,但预计应该会延续华为nova 3的刘海屏设计,背面有可能为竖排双摄的造型。至于硬件规格方面,由于该机定位低端市场,所以处理器基本上可以确定是麒麟659,然后在摄像头配置相比华为nova 3有明显的缩水。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现在传出华为nova 3i的入网型号为INE-AL00,但如果该机的研发代号确实为“Sydney”的话,那么按照华为手机型号的命名规则,或许应该是同样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SNE-AL00/TL00,但目前也同样没有该机任何规格和参数方面的信息被曝光。

  传7月20日发布

  目前,代号“Paris”的华为nova 3的全网通和移动版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和公布了证件照,仍旧是后置指纹解锁设计和配有刘海屏,但所搭载的处理器现在传闻是麒麟970,而不是过去一直传闻的麒麟710,仍旧主打24MP前置镜头和多彩机身,拥有亮黑色,鸾尾紫、樱草金、相思红等色彩款式。

  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方面,现在最新得到的消息是华为nova 3将于7月20日正式登场,要比此前传出的说法稍晚一些。所以这次曝光的华为nova 3i应该到时候也会联袂登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文章来源:腾讯数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