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nova 3亮相工信部 或成为第一款搭载麒麟710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6 我要评论

华为nova系列手机一直深受年轻人认可,而近日华为不但公布了全新的nova系列手机代言人易烊千玺,还顺势公布即将在7月发布一款全新的华为nova 3,看来华为在今年暑期势...

  华为nova系列手机一直深受年轻人认可,而近日华为不但公布了全新的nova系列手机代言人易烊千玺,还顺势公布即将在7月发布一款全新的华为nova 3,看来华为在今年暑期势必要引领一波销售热潮。

华为nova 3亮相工信部 或搭载麒麟710

  现在距离产品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工信部早已公布了华为nova 3的外观设计。从图片来看,华为nova 3的外观设计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整机背部采用炫彩玻璃背板,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调性。背面摄像头处还印有“AI Camera”字样,相信拍照方面也会有精彩的表现。产品正面,华为nova 3取消了经典的“HUAWEI”logo,下巴更窄,所以整机的屏占比也会提升不少。

华为nova 3
华为nova 3亮相工信部 或搭载麒麟710

  华为nova 3

  至于产品细节,有消息显示华为nova 3很有可能成为第一款搭载麒麟710芯片的手机,这款芯片是麒麟659的升级款,不但性能表现更为抢眼,而且还拥有旗舰级芯片才具备的NPU单元,所以华为nova 3在AI方面的功能也很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