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探索版”真的那么难? 360手机N6 Pro透明探索版现身网络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6-26 我要评论

作为小米今年的年度旗舰手机,小米8探索版可是出尽了风头。除了有酷炫的透明背壳,3D结构光和屏下指纹的双加持,也是有够强悍。但由于技术比较高端,产能比较低,...

  作为小米今年的年度旗舰手机,小米8探索版可是出尽了风头。除了有酷炫的透明背壳,3D结构光和屏下指纹的双加持,也是有够强悍。但由于技术比较高端,产能比较低,原本已经推到7月左右开卖的探索版,又一再推迟。网友纷纷表示“探索版还在探索中”。

  “探索版”真的有这么难吗?有些动手能力强的粉丝表示不服,近日有网友晒出了自制的360手机N6 Pro“探索版”。虽然制作者自嘲为“丑作”,但是不得不说,这位朋友动手能力还真不是盖的,虽然样子不怎么好看,但“极客范儿”还是很强的。由于360手机N6 Pro内部模块化设计很工整,改造后整体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不过再加一些装饰,内部再美化一点就更好了。

  对于这款360手机N6 Pro“透明探索版”的制作方法,原作者也做了简单的说明。做透明探索版不需要定制任何配件,只是需要花时间,另外就是要细心。360手机N6 Pro采用的是玻璃机身,玻璃材质本身都是透明的,只是因为喷漆或者涂层才显出各种颜色。所以只要把后盖拆下来,花时间和精力把有颜色的涂层打磨掉就行了,然后贴上一些自己喜欢的贴纸再把后盖装回去。同理,其他玻璃机身的手机也可以制作“探索版”透明机壳,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试试。

  言归正传,从该网友晒出的图片可以看出,手机正面没做什么改动,而背面的蓝色玻璃已经色彩尽去,变成了全透明,内部所有配件都可以看到。作者还加了一些贴纸作为装饰,不过装饰效果貌似并不理想,和360手机N6 Pro本来很工整的内部结构显得有些不搭,不过并不影响网友的极客范儿。看来也不是所有玻璃外壳的手机都能制作成透明的,起码内部结构要工整严谨一些的才好,360手机N6Pro在这方面还是有些先天优势的。

  当然,有才的不止这一位,还有另外一位网友也晒出了他的作品,个人感觉好看了许多。

http://imgsrc.baidu.com/forum/w%3D580/sign=374d5dbf2d3fb80e0cd161df06d02ffb/b4b2fa5c10385343cd56d6af9f13b07ecb80883f.jpg

  作为360手机2017年年度旗舰机型,N6 Pro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360手机N6 Pro拥有极夜黑、深海蓝以及钛泽银三种可选配色,而钛泽银版工艺更是极其复杂,颜值爆表。此次被网友改装的是N6 Pro深海蓝版,而颜值更出众的极夜黑或者钛泽银版本,如果改造以下不知道效果会不会更加惊艳。(360手机N6 Pro真机图在此)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