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重回79罐 OPPO Find X 6.29国内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6 我要评论

2014年3月19日,第一款支持VOOC闪充的OPPO Find 7在北京79罐正式发布,在行业内将低压快充的概念第一次实际落地,当年可谓惊艳一时。而2018年6月29日,OPPO再次将Find X的发布...

  2014年3月19日,第一款支持VOOC闪充的OPPO Find 7在北京79罐正式发布,在行业内将低压快充的概念第一次实际落地,当年可谓惊艳一时。而2018年6月29日,OPPO再次将Find X的发布会定在79罐,看来不仅是在强势宣布Find系列在国内的正式回归,同样还表明有强烈的信心可以交出一份令用户满意的答卷。

重回79罐 OPPO Find X 6.29国内发布

  上周,OPPO Find X已经在法国正式亮相,93.8%极致屏占比的曲面全景屏,创新的双轨潜望结构,只在需要时被感知的前后摄像头及感应元件,机身无处不在的柔和曲线,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带来的绚丽背盖,支付安全级别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Find X上充满了太多令人惊喜的特性,而OPPO又把它们做得分外的和谐一致,让人更加想要一探其背后的究竟。

重回79罐 OPPO Find X 6.29国内发布

  虽然法国发布会已经是干货满满,但因为Find X上亮点太多,还有很多的细节是我们想要详细了解的,就比如低功耗智能MIC有了DSP模块和NXP降噪方案加持后,能做到怎样的随叫随应,响应了之后,配合OPPO深度多层级跨应用的语音助手,又能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哪些便捷体验。

重回79罐 OPPO Find X 6.29国内发布

  ColorOS 5.1在AI方面的深入同样让人好奇,不知道负一屏的信息整合会不会更加的智能和完善。此外,OPPO宣称越用越聪明的AI可以智能预判接下来最可能打开的4个应用并进行预加载,使应用启动速度平均提升44%,这也将进步一提升用户的实际使用体验。

重回79罐 OPPO Find X 6.29国内发布

  OPPO Find X作为备受期待Find系列的归来之作,身上背负着无数的期待,但令人惊喜的是,它的表现甚至在各个环节都超出了大家的预期,如此多等待探索的特性,在国内我们更为熟悉的环境中,也许都将一一揭秘,而且还有国内售价这样万众瞩目的关键信息等待公布,这样看来,Find X的国内发布会,甚至比巴黎的初登场更加令人期待。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