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想要的都满足你 热门旗舰手机了解一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6 我要评论

2018年,伴随着全面屏手机来临的是,各大手机厂商都集中开始向中高端市场发力。中低端保障销量的基础上,中高端市场成为国产厂商集中迈进的领域。不同于前两年的...

  2018年,伴随着全面屏手机来临的是,各大手机厂商都集中开始向中高端市场发力。中低端保障销量的基础上,中高端市场成为国产厂商集中迈进的领域。不同于前两年的无力,如今国产手机无论在体验还是设计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足以支撑起中高端市场。而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愿意为其买单。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几款热门中高端旗舰手机,有意购买的可以关注一下。

  vivo NEX

  vivo NEX是目前的一款热门旗舰,是目前最接近全面屏的手机之一,正面没有任何元器件,屏占比达到了91.24%,视觉效果非常震撼。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为手机圈提供了一种全面屏的解决方案,整体体验比较出色。

想要的都满足你 热门旗舰手机了解一下

  vivo NEX采用了一块6.59英寸无刘海、不开孔OLED显示屏,vivo将其称之为“零界全面屏”。同时,NEX率先搭载了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相较于前代技术,在识别速度和准确度上更进一步,保证了手机的一体性。vivo NEX还搭载了更智慧的AI语音助手Jovi,新版Jovi支持低功耗待机,采用全局语音及机身左侧的Jovi专属按键两种唤醒方式,通过强大的人工智能引擎AIE,Jovi可提供搜索、翻译、购物比价、路线推荐等多项智能服务,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智慧生活体验。

想要的都满足你 热门旗舰手机了解一下

  vivo NEX搭载骁龙710和骁龙845处理器两个版本,8GB RAM+128GB/256GB ROM存储,不支持扩展。支持游戏模式4.0和零感散热系统。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后置搭载双核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全新一代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成像更快。f/1.8光圈,1.4μ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前置800万像素,光圈f/2.0,同样支持人像背景虚化、美颜、逆光、AR萌拍等。vivo NEX内置4000mAh电池。

  OPPO Find X

  上周,OPPO在巴黎正式发布Find系列的回归之作:OPPO Find X,正反无孔设计加上双面3D四曲面玻璃,不仅颜值非常出色而且手感也相当棒。

想要的都满足你 热门旗舰手机了解一下

  OPPO将其称之为“曲面全景屏”非常形象生动。OPPO Find X采用一块6.4英寸AMOLDE屏幕,19.5:9比例,2340*1080分辨率。正面采用与iPhone X相同的COP封装工艺,所以使得机身四周极窄。OPPO Find X正反两面均为开孔,整机采用四曲面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机身背部采用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处理,能够在视觉上呈现出渐变的机身效果,这次Find X有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个机身配色。

想要的都满足你 热门旗舰手机了解一下

  OPPO Find X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设计,将前后镜头和3D结构光等元器件集成在了该结构上,在人脸解锁、拍照等操作时升起,不需要时隐藏,保持整机的一体性。OPPO Find X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全新的人像模式。前置摄像头2500万像素,还支持O-Face 3D结构光技术,支持人脸解锁,并且与支付宝合作支持O-Face人脸支付。除此之外,O-Face 3D结构光还支持前置自拍人像光效,Omoji 3D表情和自拍3-HDR 2.0,还有AI智能场景识别。

  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骁龙845处理器,8GB+256GB存储,内置373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预装安卓8.1的ColorOS 5.1系统。

  华为P20 Pro

  华为的Mate系列和P系列毫无疑问是国产最成功旗舰产品系列,今年的华为P20 Pro由于拍照的巨大提升俘获了无数消费者。而且,华为P20 Pro外观方面采用了极光渐变处理,加上玻璃材质,颜值也比较不错。

想要的都满足你 热门旗舰手机了解一下

  华为P20 Pro采用6.1英寸FHD+ OLED屏幕,玻璃材质机身,其背部采用结构色渐镀工艺,可以使机身呈现神秘极光色(Twilight),是一种青紫渐变色,而除了这一配色外,还有樱粉金、宝石蓝和亮黑色等配色。

想要的都满足你 热门旗舰手机了解一下

  相机方面,P20 Pro率先采用了徕卡三摄像头,分别为40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800万像素镜头组成,并且支持和单反相机佳能5D Mark IV同样的ISO102400级别感光度。此外,P20 Pro还支持4D预测对焦、四合一混合对焦、5倍混合变焦、10倍数码变焦以及960fps慢动作视频录制。除此之外,P20系列相机在电子防抖(EIS)和光学防抖(OIS)外还提出了“AIS”即:AI人工智能防抖,可智能过滤和校正由于手抖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最高可支持4秒快门时间的长曝光拍摄,同时还支持视频防抖录制。P20系列相机还支持AI场景识别,可智能识别19种场景1500种物体。

想要的都满足你 热门旗舰手机了解一下

  配置方面,P20 Pro均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搭载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的EMUI8.1系统。P20 Pro内置4000mAh电池,厚度为7.8mm,支持IP67防尘防水。

  iPhone X

  iPhone X一直以来都是高端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虽然是去年发布的一款产品,但是iPhone X依然是不容忽视的一款高端产品。而且,3D结构光,双面玻璃,刘海屏成为众多厂商模仿的对象。

想要的都满足你 热门旗舰手机了解一下

  iPhone X取消了苹果标志性的正面实体Home键,息屏状态下黑的更彻底。iPhone X采用了5.8英寸OLED屏幕,19.5:9比例,分辨率达到了2436x1125,像素密度458ppi,得益于全面屏,尺寸上要比5.8寸的iPhone 8 Plus小了一圈,也仅比4.7英寸的iPhone 8稍大。iPhone X采用了经典的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手感上更加出色。

想要的都满足你 热门旗舰手机了解一下

  iPhone X被人吐槽的“刘海”是整机最具科技感的地方,这里也是Face ID得以实现的前提。在这一小块区域,集成了红外镜头、泛光感应元件、距离感应器、环境光传感器、扬声器、麦克风、7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点阵投影器足足八个传感器,其中红外镜头、泛光感应元件和点阵投射器则、环境光传感器构成了原深感摄像头,结合A11仿生芯片达到Face ID解锁的目的。

想要的都满足你 热门旗舰手机了解一下

  iPhone X采用了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广角+长焦,广角镜头光圈f/1.8,长焦镜头f/2.4,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视频可支持6倍数码变焦。后置在支持人像模式外同样支持人像光效。此次升级的一个重点是iPhone X后置两个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在弱光下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配置方面,iPhone X搭载A11仿生芯片,采用2+4的6核心设计,并且CPU、GPU、性能控制器、神经网络单元、ISP等均为苹果自主设计。电池方面为2716mAh,支持无线充电。

  三星Galaxy S9+

  三星Galaxy S9+作为三星上半年旗舰产品,外观上延续了前代S8的外观,正反双面3D玻璃颜值与手感兼具。而且,三星Galaxy S9+在拍照上更进一步,可变光圈对于环境的变化更加自如。

想要的都满足你 热门旗舰手机了解一下

  三星Galaxy S9+采用了6.2英寸18.5:9比例的2960*1440分辨率全面屏,84.15%屏占比。三星Galaxy S9+拥有谜夜黑、莱茵蓝和夕雾紫三种颜色。此次,三星Galaxy S9+将人脸识别和虹膜结合起来,光线充足时使用人脸识别,较暗时则使用虹膜识别,更加智能。三星Galaxy S9+还支持由AKG调校的立体环绕声扬声器,以及杜比全景声。

想要的都满足你 热门旗舰手机了解一下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9+为双1200万像素。此次三星Galaxy S9+的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以及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为三星Galaxy S9+实现了超群的凝时拍摄功能,支持每秒960fps的慢动作拍摄。同时,Galaxy S9+还加入了F1.5/F2.4的智能可变光圈,在光线太暗或太亮时能自动调节,使得在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都十分透亮、清晰。三星Galaxy S9+还加入了动态萌拍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摄像头建立自己的专属表情包,并可以直接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社交分享,带来更加个性的沟通方式。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9+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64/128/256GB存储,支持400GB扩展。三星Galaxy S9+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