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最值得购买的国产手机,小米8排第8,魅族15排第5!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5 我要评论

OV的两部旗舰不止唤起国内用户的热情,也受到国外媒体的关注,一致认为OPPO FInd X是一款改变时代之作。vivo NEX被公认为是目前阶段全面屏手机最佳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是...

  OV的两部旗舰不止唤起国内用户的热情,也受到国外媒体的关注,一致认为OPPO FInd X是一款改变时代之作。vivo NEX被公认为是目前阶段全面屏手机最佳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最值得入手的全面屏手机,OPPO Find X则是目前成本最高的国产手机,全球仅此一部的曲面全景屏可不便宜,就连三星自己都没有采用,OPPO为此付出的代价估计不菲。

  不管成不成功,都要感谢OV为此付出的努力,为枯燥乏味的手机行业带来的清新与不同,让国产厂商不再墨守陈规,重复在致敬与抄袭的路上,乐此不彼,乐而忘返。

  其实不止是OV,国产手机在今年的整体表现确实不俗,华为P20 Pro是全球拍照最好的手机,极光渐变色也成为今年最流行的手机配色,华为的GPU Turbo也是足以让手机行业震动的技术变革。

  近日,国外科技媒体The Verge对近期的国产手机进行了汇总,认为这8部国产手机是最值得购买的,言下之意是,这8部手机可以与苹果和三星的手机相媲美。

  第一名:vivo NEX

  vivo NEX排名第一在于其实用性,价格合理,无刘海,还有识别速度极快的屏下指纹,升降摄像头又是如此惊艳,是目前人气最高的国产旗舰手机。

  第二名:OPPO FInd X

  真正的上半年最强旗舰,也是最让人惊艳的旗舰,虽然采用的解决方案还有很多争议,但是必须承认的是,OPPO FInd X让国产手机再一次看到了百花盛开的希望。

  十分期待下半年国产手机的大爆发,估计会出现千奇百怪的概念机,幸运的话,还有可能出现真正改变时代的手机哦。

  第三名:小米MIX2s

  小米MIX2s在设计上有所退步,在拍照上却获得了极大的提升,解决了小米手机拍照差的问题,值得肯定。

  第四名:华为P20 Pro

  华为P20 Pro是全球拍照最好的拍照手机,排名在小米MIX2s之后估计是受刘海屏的拖累。

  第五名:魅族15

  魅族15是目前唯一一部采用16:9屏幕非全面屏的旗舰手机,设计上有很多亮点,虽然没有流行开来,但仍承认黄章在设计上的独到之处,就连黄章自己也说,以后不会再有这么好用的手机了。这部手机我也用过,坦率的说,手感、操控真的是无可挑剔,可惜的是不是全面屏,15顶配也是4GB版,有些鸡肋了。

  魅族15没有流行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现在的魅族正承受质疑,网友对魅族对否打造出旗舰抱怀疑的态度。

  第六名:X21

  第七名:OPPO R15

  vivo X21排名比R15更高的原因应该是搭载了屏下指纹。

  第8名:小米8

  小米8竟然也上榜,有些意外,估计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致敬iPhone X的设计在国外引起了讨论,同时也是价格最低的骁龙845手机。

  对于这个排名,你有什么看法?

文章来源:爱极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