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8有三大杀手锏,为什么仍被严重吐槽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0 我要评论

最为小米的旗舰产品,小米8自发布之后网络上就不断曝光,备受米粉欢迎。而在刚过去的618期间,小米8的销量也颇为抢眼。不过,高曝光的同时也发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

  最为小米的旗舰产品,小米8自发布之后网络上就不断曝光,备受米粉欢迎。而在刚过去的618期间,小米8的销量也颇为抢眼。不过,高曝光的同时也发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小米8被各种吐槽。究竟是为什么呢?

小米8有三大杀手锏,为什么仍被严重吐槽

  其实,单纯论手机的话,小米8有三大杀手锏:

  1、旗舰级的硬件配置

  小米8的硬件配置是杠杠滴。骁龙845芯片+6GB RAM,前置2000万像素微整形美颜相机,后置双1200万AI变焦双摄,配招支持AI场景相机、AI短视频剪辑等强大的功能。此外,小米8是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屏幕采用三星AMOLED屏,支持红外人脸识别、多功能NFC支持多大167个城市公交通行等等。整机而言,如果比拼硬件的话,小米8绝对是购机的首选之一。

小米8有三大杀手锏,为什么仍被严重吐槽

  2、四曲面机身+刘海式全面屏

  小米8是小米手机系列中首款采用刘海式全面屏的手机,而且,正面的下巴也做的相当细窄,正面而言与当前的刘海式全面屏手机相比毫不逊色。同时,小米8采用超轻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中框是超轻7系铝合金,并采用水滴弧收腰,外观设计上颇为用心。

小米8有三大杀手锏,为什么仍被严重吐槽

  3、2699元起的亲民价格

  小米8的价格绝对是骁龙845系列手机中最亲民的一款了,再搭配6GB RAM,这样的价格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相当有吸引力的。可以说,小米8坚持了小米手机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定位,这其实要感谢雷军的。

  尽管小米8具备以上三大杀手锏,但仍被严重吐槽,我想很大的原因在于难以买到,这是小米手机旗舰系列一贯的问题所在,产能不足导致的缺货对于任何想购买的消费者而言都是一个严重问题。

小米8有三大杀手锏,为什么仍被严重吐槽

  不过,米粉们应该见怪不怪才对。

文章来源:科技象限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