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国产最有看点的2款旗舰手机来了,你觉得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0 我要评论

第一款 OPPOFind X 作为一款时隔4年的Find最新作,Find X配备了一块曲面全景屏,一次满足了消失的刘海、极窄的下巴以及圆润曲面的边缘,实现93.8%屏占比,,Find X使用了全...

  第一款 OPPOFind X

国产最有看点的2款旗舰手机来了,你觉得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

  作为一款时隔4年的Find最新作,Find X配备了一块“曲面全景屏”,一次满足了消失的“刘海”、极窄的“下巴”以及圆润曲面的边缘,实现93.8%屏占比,,Find X使用了“全隐藏式3D摄像头”,平常整个顶部前后摄像头系统隐藏在机身内部,需要时自动升级,并经过严格测试,在手机跌落或者有外部冲击时会自动收回。

国产最有看点的2款旗舰手机来了,你觉得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

  泛光感应元件、红外摄像头、距离Find X这块屏是真牛逼,COP封装,AMOLED屏幕的机器,成本不便宜,这块屏成本上千我觉得是正常的。6.42英寸,2340*1080分辨率,而且这还是一块柔性全面屏,所以,卖得贵点也是有足够理由的。传感器、接收器、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点阵投影仪共同组成一套双轨潜望结构的O-Face 3D结构光模组,通过在人脸上投射15000个识别点来构建面部3D模型,快速识别人脸完成解锁,号称安全级别比指纹识别高20倍,误识率仅百万分之一,还支持支付宝刷脸。

国产最有看点的2款旗舰手机来了,你觉得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

  OPPO也同样认为采用伸缩机构是解决智能手机almost全面屏的一个很好的方案,负责产品战略的党壮丽也说Find X的意义不仅仅是旗舰,同时它也可能代表着OPPO未来在全面屏手机方面的一个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再加上设计和工艺上的全方位验证,Find X这样的旗舰意义会显得很重大。单从卖点上来看,Find X是有着足够吸引力的。

  另一款就是vivoNEX

国产最有看点的2款旗舰手机来了,你觉得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

  vivo nex这次正面太简洁了相比于以往的刘海屏以及美人尖来说,这款手机的额头已经给去完了,那么就剩下整块屏幕。这款屏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正面整个一块屏幕面临的将是传感器的摆放,在这款手机发布之前,我本来还说还是保留了下巴,但是看真机的下巴说实话,已经算是安卓中非常窄的了,下巴的窄的宽度已经算是第一梯队了。

国产最有看点的2款旗舰手机来了,你觉得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

  vivo nex作为目前在众多刘海屏手机中脱颖而出,告诉大家其实刘海屏也是可以去掉的。以往vivo 给人固有的形象在vivo上得到了重新认知,vivo nex可以说是首家真正量产,真正接近百分之百全面屏意义的手机,前后的玻璃机身以及顶级的骁龙845平台,砍掉额头后的解决方案以及下巴削到目前为止安卓阵营中最窄的下巴,屏下感光,屏下指纹,机械伸缩前置摄像头,这种电子和数码的结合恰到好处这让它成为极具新鲜感的手机。Vivo nex成功的成为了一款极客范的手机。

  你觉得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

文章来源: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