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OPPO Find X:一次科技与艺术的碰撞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11 我要评论

自从6月1日OPPO将于6月19日在法国巴黎发布OPPO Find X后,关于这款未来旗舰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来人们关注。今早,OPPO官微发布新的预热海报,透露了关于OPPO Find X的更多信...

  自从6月1日OPPO将于6月19日在法国巴黎发布OPPO Find X后,关于这款未来旗舰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来人们关注。今早,OPPO官微发布新的预热海报,透露了关于OPPO Find X的更多信息。

 

  海报正中是一张OPPO Find X的外观轮廓图,中间还内嵌了一个。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外面手机轮廓两侧边框是弯曲的,这也证实了此前有消息传闻OPPO向三星下达OLED柔性屏幕的传闻,而三星向OPPO供货时间则是6月底,第一批OPPO Find X肯定是赶不上了,因此推测OPPO后续应该会推出曲面屏版版Find X。

  而且,从海报看,OPPO Find X的机身比较修长,应该是采用了18.5:9比例全面屏,至于屏占比多大还不清楚,但是应该会有惊喜。此外,机身下方的一道亮边应该为天际线呼吸灯,但是设计和功能上是否相较此前的Find 7是否有更新和变化,目前尚不清楚。

 

  再来说说里面手机轮廓,比较有意思的是,它的四周为红蓝色,上方为红色,下面小部分为蓝色。第一时间会让人想到OPPO R15红蓝渐变背壳。但是考虑到这次是在边框,所以可能OPPO会在Find X上做一些类似光效的设计,让来电或者信息时更加酷炫或者惹人注意,但是这就与天际线呼吸灯功能重叠,所以不排除OPPO Find X依然会采用渐变处理,因为已经在OPPO R15上证实了受欢迎程度,OPPO有理由会继续采用。

 

  说完图,再来说说文案,在海报手机轮廓下方写着一行字“美赋予科技生命”。微博配文除了这句还有“OPPO Find X,探索设计与美学的无限可能。”

 

  将文案与图案和上述分析结合在一起,海报想要传达的意思便呼之欲出,OPPO Find X将再一次在设计和美学上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也是OPPO“至美”理念的再一次淋漓尽致的展现。

 

  如果你结合OPPO Find系列此前的产品纵向来看,OPPO Find X这次将设计与美学结合从而达到新的高度就会有理可循,你也就不会感到惊讶。

 

  OPPO Find 7

  从第一代的侧滑全键盘到Find 3的拉丝不锈钢和抛光边框再到Finder的6.65mm全球最薄机身进而是Find 5的息屏美学、首款1080P屏幕和极窄边框最后是Find 7天际线呼吸灯,几乎每一代Find产品都有其标志性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即使现在说起来仍然记忆犹新。同时也彰显了OPPO对于手机极致美学设计一贯的追求。

 

  从OPPO Find系列在美学设计中辉煌的过往我们有理由相信,OPPO Find X将会是一款在美学和设计上给人带来无限想象的产品。这不禁让笔者想到了OPPO副总裁吴强此前在微博发表的OPPO Find系列的探索精神中对于OPPO Find X中“X”的阐释:X有两笔,代表艺术与科技,在X中有了交汇点。

 

  而除了艺术与科技,X也代表“未来”与“未知”,它让人充满想象与憧憬,而这正是迷人之处。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