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什么样手机适合学生?国产告诉你:性价比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11 我要评论

学生渐渐的进入暑期了,相信很多人都在想换新机了。最近有很多人跑来问我:预算百元,哪一部手机性价比最高,还能玩游戏?以前可能说百元机没有体验,但是经过国...

  学生渐渐的进入暑期了,相信很多人都在想换新机了。最近有很多人跑来问我:预算百元,哪一部手机性价比最高,还能玩游戏?以前可能说百元机没有体验,但是经过国产机不断的发力,现在百元机已经能媲美当初的旗舰了。

什么样手机适合学生?国产告诉你:性价比

  最近在百元机市场,最火的手机有三部:魅蓝6T,红米5,荣耀7a。

  魅蓝6T使用上了当下最火的18:9全面屏设计,机身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与苹果5C相同的聚碳酸酯一体化机身外壳,加持PPG大师漆,无论是在手感上,还是耐用性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什么样手机适合学生?国产告诉你:性价比

  魅蓝6T使用了联发科 MT6750处理器,辅以3G+23G的内存组合,3300毫安的大电池并且支持快速充电。前置摄像头800万,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组合(索尼IMX278传感器)。

什么样手机适合学生?国产告诉你:性价比

  红米5在外观上的突破真的不大,一眼就能让人看出这是红米的机型(边框很宽),背面采用三段式金属+塑料设计,这样的设计在千元价位上也是比较折中的方案。在外观上的突破不大,只能说中规中矩。

什么样手机适合学生?国产告诉你:性价比

  红米5使用的是骁龙450处理器,辅以2G+16G的内存组合,3300毫安的电池支持快充,前置摄像头500万,后置1200万。可以说是一部水桶机了,没多大亮点,也没多大缺点。

什么样手机适合学生?国产告诉你:性价比

  荣耀畅玩7a在外观上挺突出的,5.7英寸的18:9全面屏,更窄的边框,给用户更加宽广的视界,小巧的机身。机身背部采用了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算是毕竟典型的“荣耀设计”了。

什么样手机适合学生?国产告诉你:性价比

  荣耀畅玩7a使用的是骁龙430处理器,辅以2G+32G起的内存组合,3000毫安的电池,前置摄像头800万,后置1300万。在配置上的投入,显然没外观上的多。

什么样手机适合学生?国产告诉你:性价比

  综上所述,个人认为魅蓝6T其实是性价比最高的百元机,毕竟拥有大内存组合,并且在外观上的突破也非常大。同价位用上双摄的手机非常少,而魅蓝6T可能会带火这个设计。


文章来源:数码极客说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