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还在左顾右盼?6月份堪称爆品的这些中端机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6-06 我要评论

2018年,国内手机厂商的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自3月份以来,各大手机纷纷发布了自家的产品,特别是拥有用户最多的中端机行列,出现了不少几款重磅产品,这其中既...

  2018年,国内手机厂商的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自3月份以来,各大手机纷纷发布了自家的产品,特别是拥有用户最多的中端机行列,出现了不少几款重磅产品,这其中既包括上个月刚刚发布的360手机N7、小米8SE,也包括稍早发布的HUAWEI nova 3e和魅蓝E3等。无论是从颜值来看,还是从性能和用户关心的性价比来看,这些机型都有着同价位其他产品难以匹敌的亮彩。


  小米8SE

  官方售价:1799元起

  5月31日,在小米8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之外,小米还带来了一款“小屏”手机小米8SE。

  小米8SE采用5.88英寸18.7:9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2244×1080,2.5D玻璃机身,拥有亮红、亮蓝、金色、深灰四款颜色。

  硬件方面,小米8SE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4+64GB和6+64GB两种内存组合,售价分别为1799元、1999元,3120mAh容量电池,官方称电量足够使用一整天。拍照方面,则采用了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200+500万双摄设计。


  360手机N7

  官方售价:1699元起

  360手机N7拥有石墨黑和月岩白两种配色,其中石墨黑分为6+64GB和6+128GB两种内存版本,售价分别为1699元、1899元,月岩白版内存容量为6+128GB,售价1999元。

  配置方面,360手机N7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一块5030mAh容量电池,正常用机环境下可轻松续航两天,支持高通QC 3.0 18W快充,官方宣称半个小时可充电40%,满足一整天需要,115分钟可充满。

  屏幕方面,则配备了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x1080,屏占比高达84.5%,较高的屏占比,意味该产品在拥有宜人的体积外,还将拥有更大的可视面积,在畅玩游戏和观看宽屏视频更易产生带入感。

  拍照方面,360手机N7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摄设计。其中后置主摄像头采用三星1600万像素CMOS传感器,f/2.0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进光量充足,确保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得到一张清晰明丽的图片,副摄像头为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负责背景虚化。两枚摄像头同时工作,可让拍出的照片虚实得当,主体突出。

  系统方面,搭载了基于安卓8.1系统的360 OS,官方宣称重新调整了大量系统动画,无论是实际的操作响应速度,还是可视化速度都有了较大的提升,总体功能改进超过700处。而在黑科技方面,则提供了先前在上代机型360手机N6 Pro中广受好评的专业游戏竞技模式——游戏加速器,可确保用户账户和密码安全的安全键盘、全新人脸解锁应用等。


  华为 HUAWEI nova 3e

  官方售价:1999元起

  3月20日,华为在长沙发布了旗下首款采用新一代全面屏的机型HUAWEI nova 3e,主打美颜自拍。

  配置方面,华为nova 3e搭载麒麟659处理器,全系配备4GB运存,有64GB和128两种存储规格,售价分别为1999元、2199元。5.8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x1080P,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技术。

  拍照方面,配备了前置2400万摄像头,,采用华为和索尼联合开发的IMX576传感器,支持美颜算法。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200万双摄设计,有克莱因蓝、樱语粉、幻夜黑、铂光金四种颜色可选。


  魅蓝E3

  官方售价:1799元起

  魅蓝E3发布于3月21日下午,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骁龙636处理器,5.99英寸FHD+全面屏,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2000 万三摄设计,同时与1月发布的魅蓝S6相近,配备了3360mAh容量电池。内存方面,有6+64GB和6+128GB两种版本可选,售价分别是1799元、1999元。

  上面介绍的四款机型,无论是在颜值方面还是性能方面都有不错表现,其中360手机N7整体配置均衡,续航性能优异,一枚5030mAh超大容量电池,很好地解决了目前全面屏手机和游戏手机续航能力普遍不强的问题,而小米8SE则在业内率先使用了骁龙710处理器,两款机型都是同类价位产品中的佼佼者,非常适合6月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入手。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