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05 我要评论

2018上半年各个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己全面屏新机,现在全面屏手机已经是大势所趋。全面屏手机大大地提高了手机的颜值,让手机的看上去更有科技感,另外同样机身正...

  2018上半年各个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己全面屏新机,现在全面屏手机已经是大势所趋。全面屏手机大大地提高了手机的颜值,让手机的看上去更有科技感,另外同样机身正面的面积可以容纳更大的屏幕,对于视觉体验有着显著的提升。很多朋友也表示想换一台全面屏手机,那么有哪些比较值得入手的全面屏手机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推荐产品:国美Fenmmy Note参考价格:499元起

  5月底的时候,国美推出了Fenmmy Note这款产品,该机除了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外,还加入了加入了声纹识别功能,而在其他配置上该机也有很好的表现。国美Fenmmy Note的起售价仅为499元,目前已正式上市。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国美Fenmmy Note采用了5.99英寸18:9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3.4%,并且使用了2.5D弧面,带来了更好的手感。在颜色方面,国美Fenmmy Note目前有黑色、金色和蓝色三种颜色,后续会有更多时尚的配色。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国美Fenmmy Note采用了联发科Helio P23八核处理器,内置2GB/3GB/4GB RAM,存储则为16GB/32GB/64GB。续航方面,国美Fenmmy Note内置一块3500mAh大电池,根据官网给出的数据,待机可达287小时,刷抖音可以用12小时,连续通话时间可达27小时。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国美Fenmmy Note目前运行的是GOME OS 3.0尝鲜版,预计在7月份会有正式版。国美Fenmmy Note同样有三重生物识别,包括解锁速度最快0.1s的活体人脸识别,创新的动态声纹识别和指纹识别,其中动态声纹识别是本次新加入的技术。用户只需在录入时简单的读取随机的八个数字,就可以录入声纹,需要认证的时候也只需读取八个随机数字,这个随机数字种类超过36W,安全性非常高。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拍照方面,国美Fenmmy Note采用了主流的后置双摄设计,13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都是彩色设计,支持PDAF相位对焦,最快0.1s极速对焦。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美颜功能。

  推荐理由:对于一款百元级的手机来说,国美Fenmmy Note对得起这个售价,该机不仅采用了主流的全面屏设计,在使用体验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很适合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购买。

  推荐产品:魅蓝E3参考价格:1799元

  魅蓝E3的正面依旧保持了经典的对称设计,屏幕顶部的光感采用了隐藏设计,实际的位置和前置摄像头相对应。它正面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2160x1080的5.99英寸的全面屏,机身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天线方面使用了隐形穹顶天线设计,颜色与机身相同,一体感比较强烈,颜值相当出众。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作为主打游戏的魅蓝E3,在性能上自然很强悍。魅蓝E3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平台,采用了14nm FinFET工艺制程,8个Kryo 260核心,最高主频为1.8GHz,而GPU为Adreno 509,配合了6GB的大运存,不管是“王者”上分还是“吃鸡”手游都可以轻轻应对,当然,一直备受好评的Flyme系统也做出了不少贡献,带来了流畅的使用体验。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魅蓝E3在拍照方面可以说再次刷新魅蓝系列的高度,在主摄像头方面搭载了备受赞誉的IMX362,1200万像素,光圈为F1.9,最大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6P定制镜头,同时提供了DualPD全像素双摄对焦,同样采用了ArcSoft增强优化算法,让你可以轻松拍出大片来。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推荐理由:魅蓝E3在同价位的竞品当中拥有非常大的优势,满血的骁龙636平台、标配的6GB超大运存、加上精美的外观设计,而且售价方面魅蓝E3也不贵,非常值得入手,喜欢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推荐产品:努比亚Z18mini

  参考价格:1799元

  外观设计方面,努比亚Z18mini采用了5.7英寸全面屏屏幕,机身材质是双面玻璃,拥有不错的舒适手感。同时,它的机身配色也是相当丰富,一共有耀钻黑,冰川白,青瓷蓝,莹玉粉,普罗旺斯紫五种时尚的配色可选,相信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配置方面,努比亚Z18mini搭载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配备6GB LPDDR4x RAM+128GB eMMC 5.1 ROM的内存组合。LPDDR4X内存表现亮眼,比LPDDR4节能大约40%,在运行大型游戏时会明显体现出优势。此外,它运行基于Android 8.1.0的nubia UI V5.1.2深度定制系统,可以带来相当流畅的使用体验。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拍照作为努比亚的强项,努比亚Z18mini自然也表现不谷,它后置2400万+500万双摄像头,F1.7大光圈,可捕捉的光线量相比F2.2光圈增加约60%,让弱光成像更明亮清晰,有着充足的进光量。而且内置ISP影像传感器,保证其细节还原。前置镜头则是800万像素镜头,不过努比亚Z18mini搭载了骁龙660AIE,加入了AI智能算法,支持AI自拍。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推荐理由:可以说配置越来越好,选择越来越少,同质化的手机市场总会给人这样的感觉,因此努比亚Z18mini的多彩配色才相当吸引眼球,同时它也做到了兼顾性能和便携,这样子的“小钢炮”大家是否会喜欢呢。

  推荐产品:荣耀10

  参考价格:2599元

  荣耀10采用的是5.8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x1080,采用了双轴曲面玻璃机身设计,支持前置隐形指纹识别。荣耀10首创变色极光镀膜,幻影紫和幻影蓝这两个版本能让你在不同角度看到不一样的色彩,极具科技感。此外,荣耀10还提供此前相当受欢迎的海鸥灰、幻夜黑配色,同样美妙绝伦。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在配置方面,荣耀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标配6GB大运存,整机性能十分强悍,在存储方面,有64GB和128GB可选,可以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该机预装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1定制系统,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5V/4.5A超级快充,续航能力有了足够的保证。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拍照方面,荣耀10是荣耀旗下首款前后2400万像素的旗舰机型。主相机为后置2400万像素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双镜头组合,配备双F1.8大光圈,支持双核相位对焦,支持22类标签和500+种AI场景识别。前置相机为2400万像素镜头,在AI智能补光算法和AI自然美颜加持下,暗光或逆光下自拍也能清晰明亮。同时,新机还加入了AR拍照功能,趣味性大增。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推荐理由:之前的荣耀Magic和荣耀V10开启了智能手机的AI时代,而此次,荣耀10更是致力于将智能手机推进到AI2.0时代:变色潮美,让你秒变人像摄影大师,不知道大家是否会喜欢呢。

  推荐产品:华为Mate 10 Pro

  参考价格:4499元

  外观设计方面,Mate 10 Pro有很大的突破。除了全面屏之外,机身材质的改变也是一大亮点,Mate 10 Pro采用3D曲面玻璃后盖。为了充分发挥18:9比例屏幕的屏占比优势,指纹识别也放在了背面。正面屏幕同样得到升级,采用一块6.0英寸2160×1080(18:9)OLED屏幕,色彩表现更加出色。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配置方面,作为全球首款搭载NPU人工智能单元的机型,华为Mate 10 Pro采用基于10nm制程工艺的麒麟970处理器。提供6GB运行内存,储存规格拥有64GB/128GB双版本。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SuperCharge快充。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拍照方面,华为Mate 10 Pro采用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的双摄,镜头升级为高端级的徕卡SUMMILUX-H镜头,拥有双f/1.6大光圈。支持2倍双摄变焦、OIS光学防抖。得益于新一代双ISP图像处理器和双核对焦的助力,配合AI场景识别功能,华为Mate 10 Pro为不同场景提供具有针对性的画面调教。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推荐理由:除了外观设计具有很强的商务气质之外,华为Mate 10 Pro硬件处理能力,长续航、不卡顿的体验等都造就了它强大的综合能力,这样一部手机对商务人士来说最合适不过。

  推荐产品:坚果R1

  参考价格:3499元

  外观方面坚果R1采用了6.17英寸In-cell显示屏,分辨率为2242×1080,屏幕纵横比为18.7:9,屏占比为84%,中框为7系航空铝材质,背部为玻璃材质,指纹识别和锤子Logo合二为一,提供碳黑色和纯白色两款。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配置方面,坚果R1采用了顶级配置,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主频2.2GHz,有6+64/128GB和8+128GB存储,甚至还推出了8+1T的存储版本,这也使坚果R1成为全球首款支持1T存储的智能手机。此外坚果R1搭载了36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续航相当不错。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拍照方面,坚果R1的摄像头硬件配置不错,采用1200万(IMX363,1.4μm,F/1.8,6P )+2000万(IMX350,1.0μm,F/1.75,6P)后置主摄,其中12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双核对焦功能,也加入了四轴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光圈F/2.0,支持AI 实时美颜算法与ArcSoft 背景虚化算法。

全面屏手机买哪个?这几款热销机型值得买

  推荐理由:作为老罗主推的新款主推旗舰机,坚果R1可以说此次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跟大家见面,超高的性能确实是目前很多手机无法超越,加之它无与伦比的屏占比,确实非常引人关注。

  总结:全面屏手机时代早已来到,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加大力度开发相关的产品。作为2018年热销的机型,上面这几款可以说是具有绝对的优势。无论是性能还是颜值方面都无可挑剔,它们价格从几百元到四千多元不等,有想入手全面屏手机的朋友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和预算考虑一下。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