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全面解读vivo NEX 发布会邀请函:天外来物,突破想象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04 我要评论

6月1日,vivo官方微博宣布了一个消息:期待已久的vivo NEX将在6月12日于上海正式发布。 而随着发布会临近,各大科技媒体也先后收到了vivo NEX发布会邀请函。而此次邀请函...

  6月1日,vivo官方微博宣布了一个消息:期待已久的vivo NEX将在6月12日于上海正式发布。

QQ截图20180604181113.jpg

  而随着发布会临近,各大科技媒体也先后收到了vivo NEX发布会邀请函。而此次邀请函似乎还是vivo 对各大媒体解读能力的考验。因为,这次vivo NEX发布会邀请函极具创意与想象力。下面就发布会邀请函进行全面解读。

  天外来物,突破想象

QQ截图20180604181121.jpg

  这份极具创意与想象力的邀请函,被盛放在低调奢华的黑色礼盒里面,主要由两部分构成。一是静静地躺在中间的圆形透明玻璃牌,充满着神秘感,另一个则是关于陨石解读的信息卡片。

QQ截图20180604181127.jpg

  在圆形透明玻璃牌上面,最先被注意到的肯定是巨大的字母“NEX”,暗示着此次vivo 新品命名为 vivo NEX;此外,圆形透明玻璃牌上方印着“2018/06/12”、“SHANGHAI "等清晰字样,明确表明了vivo 此次新品发布会将在6月12日与上海举行。

QQ截图20180604181136.jpg

  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NEX”字样当中包含着许多颗粒的陨石,再结合信息卡片的内容,可知这些陨石是于2000年在摩洛哥被发现的代号为NWA869的陨石。此次vivo 采用极具代表着宇宙秘密与力量的陨石作为信使,也预示着vivo NEX也将承载这vivo探索未知、不断突破的精神,也将带来超乎想象的未来科技。

  而在信息卡片也暗藏玄机:扫描二维码即可看到名为“星空之物,为vivo新品揭幕”的H5,就能见到在尘埃中散发着光芒的NEX手机轮廓,犹如1969年人类在月球留下的第一个脚印。这也暗示在这款新产品,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

QQ截图20180604181143.jpg

  除此以外,包含天外来物陨石的圆形透明玻璃牌与礼品盒的浩瀚宇宙背景融为一体,寓意着“以星空之外,见证vivo科技探索的第一步”。仅仅一份邀请函就展现出如此壮丽的太空感,vivo NEX更值得人们期待。

  创造无限可能:vivo NEX超强配置

  解读完这充满创意与想象力的邀请函,是不是期待vivo带来更多惊喜?官方一则消息就足够让人兴奋。

QQ截图20180604181156.jpg

  从公开的海报可以看出,vivo NEX很有可能使用APEX上首创的升降式摄像头,以解决全面屏手机前置摄像头放置问题。极有可能,vivo NEX得益于这技术,屏占比或达到惊人的比例。这也与“非凡新升”的官方标语完美契合。

  而作为vivo“突破之作,探索未来”的作品,vivo NEX预计除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还将延续屏幕指纹解锁、AI等方面的技术优势,而其他黑科技的全面探索还得有待vivo 官方揭晓。

QQ截图20180604181207.jpg

  关于vivo NEX一切的谜底,将于6月12日在上海揭晓。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多多关注vivo的官方信息。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