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Mate10系列获手持超级夜景加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01 我要评论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发文称,华为Mate 10系列在近期会进行更新,将新增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此文一出引发众多华为用户的期待和关注,毕竟在P20发布...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发文称,华为Mate 10系列在近期会进行更新,将新增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此文一出引发众多华为用户的期待和关注,毕竟在P20发布之后,具备手持防抖的超级夜景功能就被认为是最燃、最炸裂的地方。对于喜欢拍夜景的用户来说,自然是希望能够在Mate 10、Mate 10 Pro上体验这一非常实用的支持手持拍摄的超级夜景功能,拍出惊艳的夜景照片。

1

  5月31日晚,花粉论坛对外发布最新消息,今日起将向Mate10、Mate 10 Pro用户推送系统更新,版本号为EMUI 8.0.0.131,该版本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手持超级夜景功能。用户收到系统提示后及时更新,就可以体验到不用三角架固定,手持即可拍摄璀璨夜景大片的拍摄新体验。

2

  在具体操作方面,超级夜景模式的开启和原版操作并无二致,用户不会感到丝毫违和。用户只需打开相机,向右滑动屏幕后,选择“超级夜景”模式,就可以对着选定的目标进行超级夜景拍摄了,比如夏夜的城市灯光秀、奇幻的音乐喷泉、璀璨的城市地标等,或者是喜欢夜游的用户轻松手持拍下夜色下发现的精彩瞬间。

3

  在日常生活中,用户想要用手机拍出满意的夜景照片,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很多时候拍摄夜景照片需要三角架固定,手持状态下很难拍出画面清晰、色彩逼真的照片。其原因在于镜头不稳定导致在按下快门的时候手机晃动;其次是曝光过度造成画面噪点太多,影响了照片的成像质量。Mate 10系列本次更新的超级夜景功能突破了手机拍摄弱光和夜景场景的瓶颈,所拍摄的照片不仅能呈现更完美的暗部细节,亮度和色彩也有大幅优化和改善。

4

  经过本次更新升级,Mate10的夜拍能力得到显著提升。Mate10用户在开启超级夜景进行拍摄的过程中,能够智能检测用户的手持状态,通过优化防抖性能来保证拍摄效果。手持超级夜景功能解决了用户日常生活携带三脚架的不便和烦恼,可以做到夜景随手拍。在拍摄时只需正常持稳手机,按下快门即可拍出完美的夜景大片。

  最近一段时间,EMUI升级更新动作频频,先是5月初开启包括Mate 8、P9、荣耀8等七款机型EMUI8.0升级内测,紧接着Mate 9系列增加了人脸解锁模式,随后又公布Mate10系列获得超级夜景加持,一系列举措可以看出EMUI在升级更新方面力度不断加大。许多新机上具有的爆点功能也逐渐面向老机型进行积极更新,给用户带来更实用、更有趣的操作体验,也让用户对EMUI的好感度飙升。

  用户如想了解EMUI 8.0最新的升级资讯,可关注花粉俱乐部、EMUI官方微信或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