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联想Z5发布会6月5日召开 除了手机竟然还有手环?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31 我要评论

最近的手机圈有些吓人,小米华为纷纷抛出所谓吓人的技术,但联想的一张海报吓人的东西都是联想出来的则颇有些横扫全场的架势。非但如此,联想手机大掌柜常程在...

  最近的手机圈有些“吓人”,小米华为纷纷抛出所谓“吓人的技术”,但联想的一张海报“吓人的东西都是联想出来的”则颇有些横扫全场的架势。非但如此,联想手机大掌柜常程在5月31日小米发布会当天公开“叫板”,称“联想Z5秒杀米8”。哪怕是在手机圈,这番言论也足够大胆,这让人们不禁对即将面世的联想Z5充满了更多的好奇与期待。

  据了解,联想Z5将在6月5日于北京发布,而这场主题为“来了!国民新旗舰”的发布会,联想Z5不是唯一一款亮相的产品,据称还有一款类似小米8 SE和小米8一样有高低区分的产品。此外除了手机外,发布会还会有其他智能产品同时发布,阵势着实不小。

  此前常程的一条微博曾被称为“女儿出镜”,实际上这是一张联想Z5的样片。不过为了不暴露过多情报,这张照片只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而那张被裁掉的很可能就是与Z5同时发布的新品。目前有风声说,新手机将是搭载三颗摄像头的三摄手机,这个传闻会不会是真的呢?

  除了隐约的新品信息外,我们也看到作为模特出镜的常掌柜的女儿手腕上露出了一点点表带,这会不会是暗示智能手环也会是联想Z5发布会将与大众见面的新品之一呢?联想到此前S5发布会上的亮相的Watch 9智能手表,凭借超过的性价比在市场上收获了不错的反响,那么在这次发布会上会不会也有同类产品面世呢?

  联想发布其他智能产品的观点绝非空穴来风,目前联想已经在智能家居领域开展全面布局,接着联想Z5超高的关注度再出一波智能家居设备也并非没有可能。目前联想Z5的发布会邀请函已经送到媒体手中,这其中就有不少非手机领域的编辑记者。看来6月5日的联想Z5发布会绝不简单,很可能是憋大招要玩一场大的。


文章来源:驱动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