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诺基亚最新入门机型公布 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30 我要评论

【手机中国新闻】5月30日,HMD Global在俄罗斯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宣布了最新入门机型的新阵容,分别为诺基亚2.1/3.1/5.1。虽然没有给大...

  【手机中国新闻】5月30日,HMD Global在俄罗斯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宣布了最新入门机型的新阵容,分别为诺基亚2.1/3.1/5.1。虽然没有给大家带来旗舰产品,但这些入门机型还是会为手机市场带来一些不错的选择。

 
诺基亚最新入门机型公布 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图片来自官方

  诺基亚2.1

 

  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首选介绍了诺基亚2.1,这款产品采用5.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拥有1GB运存+8GB内存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拍照方面,新机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售价方面,新机价格115欧元,约合人民币851元。

 
诺基亚最新入门机型公布 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诺基亚2.1(图片来自官方)

  诺基亚3.1

 

  诺基亚3.1采用5.2英寸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8:9,前置镜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该机拥有两个存储版本可选。其中,2GB RAM+16GB ROM版售价139欧元,约合人民币1028元;而3GB RAM+32GB ROM版售价169欧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

 
诺基亚最新入门机型公布 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诺基亚3.1(图片来自官方)

  诺基亚5.1

 

  诺基亚5.1是本次发布会售价最贵的机型,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55S处理器,背面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诺基亚5.1也是三款机型中唯一采用全金属材质的产品。新机拥有两个版本可选,2GB RAM+16GB ROM版售价189欧元,约合人民币1398元;而3GB RAM+32GB ROM版则为219欧元,约合人民币1620元。

 
诺基亚最新入门机型公布 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诺基亚5.1(图片来自官方)

  另外,本次发布的机型均预装Android 8.1 Oreo系统,其中而诺基亚3.1和诺基亚5.1则是Android One计划的一部分。关于这些机型何时登陆中国市场,目前尚未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