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全懵了!史上最短的手机发布会被魅蓝承包:背后却是李楠的执念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30 我要评论

昨天下午,魅蓝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机魅蓝6T。这个发布会的场所就够匪夷所思了,没想到此次发布会成了史上时长最短的手机发布会,...

  昨天下午,魅蓝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机魅蓝6T。这个发布会的场所就够匪夷所思了,没想到此次发布会成了史上时长最短的手机发布会,仅仅20分钟就宣告了收场,难免要被吐槽一番。

全懵了!史上最短的手机发布会被魅蓝承包:背后却是李楠的执念

  发布会的形式也很“新潮”:所有的产品介绍都是以李楠“自在科技”视频调侃的方式进行。看来“用不一样的方式与你见面”,李楠确实是做到了。同时它也公布了魅蓝手机近三年的成绩,让千元机也有了设计和品质。

全懵了!史上最短的手机发布会被魅蓝承包:背后却是李楠的执念

  其实早在之前的采访中,李楠就透露了魅蓝E3将是他操刀的最后一款魅蓝新品,今后的魅蓝手机将由黄章统一主导。李楠也表示,由黄章主导的魅蓝在产品上会更加激进,更具竞争力,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而在发布会的尾声,想起了“夜空最亮的星”的时候,还是可以感受到李楠心中的执念,突然有点小感动。

全懵了!史上最短的手机发布会被魅蓝承包:背后却是李楠的执念

  你觉得这几年魅蓝手机的发展怎么样?



文章来源:电子工程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