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突然宣布,华为这款刘海屏手机降至1999,搭配128G,你值得购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22 我要评论

苹果公司最近推出的iPhone X创新性的推出了,刘海屏功能,这个功能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因此,很多手机纷纷效仿苹果公司,像华为,小米,OPPO,vivo,...

  苹果公司最近推出的iPhone X创新性的推出了,刘海屏功能,这个功能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因此,很多手机纷纷效仿苹果公司,像华为,小米,OPPO,vivo,三星,魅族等手机厂商都退出了刘海屏,尤其是要说一下华为,华为在最近就推出了一款超级火爆的手机——华为P20。

突然宣布,华为这款刘海屏手机降至1999,搭配128G,你值得购买?

  其实,华为第一款手机,并不是华为P20,而是华为Nova3e,这款手机也是采用的刘海屏,但是这款手机由于设计上的缺陷,并没有安装3D人脸识别技术,还有一点,华为应该刚开始生产刘海屏手机,经验不足,这款手机还加入了一个隐藏刘海屏的功能。

突然宣布,华为这款刘海屏手机降至1999,搭配128G,你值得购买?

  虽然,华为Nova3e有很多设计上的缺陷,但是不得不说,以下这几点,华为Nova3e还是非常出色的。

  第一点:这款手机的屏幕的色域和屏占比那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款手机是6英寸的,因此,平常我们在看电影或者打游戏时,视觉体验都是非常不错的。

  第二点:华为Nova3e还有自拍功能,因此,这款手机非常受女性朋友的欢迎,而且这款手机的像素非常不错,它的前置摄像头是采用的索尼镜头,具有一键美颜的功能,可以自动调节,帮你轻松拍出最美的照片。

突然宣布,华为这款刘海屏手机降至1999,搭配128G,你值得购买?

  第三点:最后这点也是华为Nova3e最大的一个缺陷,不知道当时设计人员,是怎么想的,给这个手机安装的配置居然是麒麟659,这样的低配置,导致华为Nova3e有个致命的缺点,性能非常差,相比,同价格的手机,其他都基本是搭配了骁龙660处理器。

  我个人觉得虽然现在华为Nova3e已经降价到2000元,但是我觉得还是不值得大家购买,这样性能极差的手机,买回去也只能当废铁。

文章来源:头条号-日用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