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想买最高端的旗舰机就不要着急,最值得期待的3款旗舰全面屏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21 我要评论

iPhone 11 iPhoneX非常窄的下巴外形设计,在设计和制造成本要求都很高,其他手机品牌还无法仿效。iPhone 11全面屏的外形设计,估计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要隐藏在屏幕...

  iPhone 11

  iPhoneX非常窄的下巴外形设计,在设计和制造成本要求都很高,其他手机品牌还无法仿效。iPhone 11全面屏的外形设计,估计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要隐藏在屏幕玻璃的下方iPhone 11采用全新的A12苹果处理器,4GB运行内存,性能非常优秀,值得大家期待。iPhone 11里面,屏幕将会真正做到100%的屏占比,同时iPhone X难处理的听筒和镜头问题,我们将会在这款机子找到答案。这款iPhone 11的屏幕尺寸会持续维持在5.8英寸,而更大尺寸的iPhone 11 Plus会搭载6.7英寸巨屏。当然,两款概念机的屏幕材质照旧是OLED。不过现在看来这对苹果来说显然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华为Mate11

  华为Mate11曝光,这款手机将会配备后置莱卡三摄像头,后置指纹解锁,并且会配备华为自主研发的面容3D识别技术。相信这款手机还会配备海思麒麟980mate11屏幕尺寸将会进一步增大,达到6.2英寸以上,屏占比超过90%。在拍照上,mate11同样会升级到三颗后置摄像头,继续加强AI摄影。可谓是谓正面全是屏,背面全是摄像头。华为Mate 11也会收到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 带有9.0UI覆盖的Android 9.0。 智能手机将于2018年10月推出,其价格不应超过1000美元。现在就是我们所听到的关于他的一切。 一旦出现新信息,我们将发布它,所以看我们的磁带。 下面您将看到可能的特征的完整列表。这部华为可能继续保留前置单摄像头设计。同时还可能添加人脸识别解锁模块,据称配合AI智能处理,可以更加清晰的记录人脸的多个不同点,类似 iPhone X。据说这部华为 Mate11也会支持无线充电模块,支持无线快充技术。

  三星NOTE 9

  三星Note系列此前在国内的口碑一直很不错,但是近些年来由于手机行业普遍创造力缺缺,千机一面的前提下,三星Note系列竞争力稍显不足。三星Note9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还有本家的猎户座9810,相对上一代的三星Note8来讲,是又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估计iPhoneX都不是这个手机的对手,另外还会首发Bixby 2.0版本。OLED屏的采用让三星手机有了更多的立身之本。全面屏是所有厂商都奋力追求的目标,三星显然离这一彩头更近。三星Note 9新机的曝光更是证明了这一点针对这样的三星Note9手机,首次亮相估摸着已经吸引很多人了,开始坐不住了。除了Note 9发布时间提前外,三星Galaxy S10发布也要提前,其将在明年1月初于CES展会上发布,将首发自研的屏下指纹,不过最终的大招还是留给了它。三星Note9在外观设计上相较于三星Note8可能不会出现较大的变化,相较于三星S9更加方正的设计和全视曲面屏等,上下边框也变得更窄。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这款三星旗舰机如何?

文章来源:爱极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