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时刻“冷酷”作战, 三星玄龙骑士Z 521苏宁首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7 我要评论

5月21日,三星高性能游戏本玄龙骑士Z将在苏宁首发,这款专为游戏而生的超轻薄笔记本将彻底颠覆游戏本笨重、散热差、噪音高的形象,随时随地为玩家提供冷酷畅快的...

  5月21日,三星高性能游戏本玄龙骑士Z将在苏宁首发,这款专为游戏而生的超轻薄笔记本将彻底颠覆游戏本“笨重”、“散热差”、“噪音高”的形象,随时随地为玩家提供“冷酷畅快”的作战体验,全面满足硬核玩家的硬性需求。

  玄龙骑士是三星首个专注于游戏本领域的品牌,自2017年首款产品上市以来,以颇为独特的玄龙外观设计受到玩家的追捧。新品玄龙骑士Z不仅将延续独特的设计语言,融入龙鳞造型设计,还将在性能、散热、外观方面进行全面优化,打破高端游戏本散热技术瓶颈,为玩家提供更加流畅凉爽的游戏体验。

  领先散热,冷酷到底

  不同于普通笔记本,高端游戏本往往需要在超负荷的状态下作战,散热问题首当其冲。对此,三星玄龙骑士Z特意优化散热设计,采用先进的AeroFlow散热系统,利用无边框真空均热板、AeroFlow散热设计和Z形叶片风扇,有效保持内部元件的冷酷凉爽,同时,风扇噪音最低可降至22分贝。这意味着,即使用户长时间运行大型游戏,玄龙骑士Z始终能够提供可以安静凉爽的作战环境,不会让玩家产生焦灼感。

  在性能方面,三星玄龙骑士Z也丝毫不妥协。新品搭载最先进的英特尔第八代六核处理器,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GTX 1060 Max-P,即使是内存频率要求很高的《绝地求生》,玄龙骑士Z始终能够犹如光速般流畅地运行。配合先进的散热系统,游戏大佬们可以轻松体验枪枪爆头的快感,有效避免游戏卡顿、机器发烫等状况。

  玄龙传说,所向披靡

  一直以来,玄龙骑士系列产品拥有超高的辨识度。玄龙骑士Z采用最新一代龙鳞设计语言,全金属机身经过钻石切割而成,整个A面共有七道鳞片状竖长条,在光线反射下呈现更赋张力的重金属视觉效果。同时,新品还延用上一代龙眼LOGO设计,整机看起来更像一只凶猛的玄龙,让人不寒而栗。

  据了解,设计师的灵感源自于上古时期的传说,由于玄龙法力超群并极为善战,最终成为龙族的王者化身,并帮助元始天尊守护天下苍生。设计师坚持新一代产品延续玄龙设计,正是想要唤起最原始而强悍的作战力量,希望玩家可以不忘初心,勇敢地探寻游戏世界。

  优惠首发,苏宁等你

  作为科技行业的领导者,三星不仅一次次引领了行业的技术变革,更以对消费者深入的洞察和独特的设计理念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玄龙骑士Z成功突破了玩家对游戏本的认知,无论是性能还是情怀,都给予玩家最大的支持,同时,玄龙骑士Z也树立出未来高端游戏笔记本市场的全新标准, 游戏世界将更加丰富有趣。

  5月11日至5月20日,玄龙骑士Z在苏宁开启预约抢购活动,用户预约成功不仅可以享受到1500元直降优惠,还将获得价值699元的专业吃鸡装备
 

文章来源:飞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