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别只看锤子 5月还有3家旗舰手机即将到来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6 我要评论

昨晚锤子在鸟巢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两款产品,一款次时代旗舰坚果R1手机,另一款被称为重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个人电脑坚果TNT工作站,很明显这样的结果并没有很...

  昨晚锤子在鸟巢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两款产品,一款次时代旗舰坚果R1手机,另一款被称为“重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个人电脑坚果TNT工作站,很明显这样的结果并没有很好的诠释老罗在会前宣称的“革命性”。

别只看锤子 5月还有3家旗舰手机即将到来

  接下来,我们可以看看5月份随后即将发布的几款其余厂家的旗舰机的剧透。

  一加6

  一加将于5月17日上午10点发布一加6,配置参数已经提前曝光的差不多了,刘海屏的无奈设计,背面玻璃面板,双摄像头竖向布置,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摄像头下方,3.5mm耳机孔的同时还支持了防水功能。最重要的是参数,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2英寸OLED屏,搭配6/8G内存,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2000万像素。

别只看锤子 5月还有3家旗舰手机即将到来

  一加6图片(图片来自androidcentrol)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外媒cnet报道,一加在国外可能没有三星和苹果公司的影响力或知名度,但它通过积极的评论和口碑推荐,在美国、英国和印度等关键国家慢慢建立了自己的市场。外国众多用户成为一加的粉丝,就如同如今中国的米粉一样。它的价格只有全球顶级旗舰手机的一半,但是却拥有许多您在全球最昂贵的手机中才看到的核心功能,这也是它圈粉的一个方面。

  诺基亚X

  诺基亚X将于今天下午3:30发布,外观上还是采用刘海的异形屏设计,5.8英寸FH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60mAh电池,支持QC3.0标准18W快充。一切都是中规中矩,主打中端旗舰级别,预计1499元起步。

别只看锤子 5月还有3家旗舰手机即将到来

  诺基亚曾引领了一个时代,虽然后来转卖了,但是它在如今很多人心中还是一个青春的信仰,之前刚回归的时候,有人吐槽过它的价格,但是如今价格也已经拉了下来。

  小米8

  小米将于本月月底举办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会携带众多新品亮相,其中年度旗舰新机小米7或者小米8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根据网上曝光的来看,很有可能是刘海异形屏幕,可能拥有3D结构光技术,类似于iPhone X的人脸识别。此外,雷军还确认过配备屏下指纹技术。

别只看锤子 5月还有3家旗舰手机即将到来

  以小米产品的创新能力与优质服务,小米目前已经圈粉无数,对于此次8周年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相信也有无数人对其期待。

  如果你想选择这时间段购买新机,不妨观望一下。

文章来源:ITheat热点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