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7青春版曝光:8周年纪念版售价或超过四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5 我要评论

【极度网-科技犬消息】 了解小米产品的朋友都知道,随着小米的全面屏机型MIX系列的爆火,数字系列的存在感就显得没有前几年那么高了。今年上半年,小米连发两部顶...

  【极度网-科技犬消息】

  了解小米产品的朋友都知道,随着小米的全面屏机型MIX系列的爆火,数字系列的存在感就显得没有前几年那么高了。今年上半年,小米连发两部顶配旗舰,不过数字系列也并没有打算认输。据称,小米将在近期发布数字系列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小米7。

https://pic.chinaz.com/2018/0515/18051510425898737.jpg

  据称,小米7极有可能成为小米数字系列旗舰的首款全面屏机型,其外观设计与MIX系列不同,可能会采用19:9比例“刘海屏”作为异形全面屏解决方案。也有说法称小米7,并不会采用“刘海屏”,而是采用类似于"倒着的MIX"的设计,并且小米7还推出青春版或者lite版本来丰富产品线。

https://pic.chinaz.com/2018/0515/18051510425855162.jpg

  小米向来对“刘海屏”不感冒,在此前也没有推出任何采用“刘海屏”的机型。考虑到数字系列与MIX系列需要进行区分,在全面屏适配方案商采用“刘海屏”倒也不令人感到意外。“刘海屏”是目前最为成熟的异形全面屏解决方案,在今年被很多手机厂商所采用,技术难度和成本都相对可控,符合数字系列旗舰一贯的亲民路线。而这款小米lite很有可能走亲民路线,最终的定价非常有可能延续小米6。

https://pic.chinaz.com/2018/0515/18051510425993737.jpg

  从目前网上曝出的前置钢化膜以及塑胶保护套来看,小米7的正面“额头”采用了“刘海屏”设计,“下巴”和后置摄像头分布则与小米MIX2S基本一致,网传的小米7“刘海”处集成有光结构,比此前采用“刘海屏”的安卓机型“刘海”更宽,更加接近苹果iPhoneX。

https://pic.chinaz.com/2018/0515/18051510430077446.jpg

  雷军5月13日晚突发针对全员的邮件,其中内容显示将成立小米手机相机部门,其要集中整个小米的资源优势,要把小米手机拍照品质做到世界一流水平,颇有跟华为一绝高低的意思,毕竟后者的P20 Pro太过于强了。

  其实这个大调整并不意外,今年小米MIX2S已经把之前小米拍照的短版补到优秀水平,不过随后还是被华为P20 Pro弯道超车,而此番调整前他们已经开始了相关的工作,也有消息人士透露,小米8的拍照上将有新的突破,根据目前汇总的信息来看,小米8周年纪念版售价将会上浮,很有可能超过4000元大关,毕竟这款产品集成了小米所有的心血和经历。虽然小米MIX2S是目前小米产品线中的旗舰产品,但是从命名方式来看,这仅仅是小米MIX2的升级优化版而已,所以小米数字系列的正代产品才是重中之重。

  科技犬认为,最终小米会发布小米lite(青春版)、小米7、小米8周年纪念版三款手机,售价从2499元到4399。并且均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