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本月发!又一款重磅国产旗舰新机来了:异形刘海和屏下指纹识别!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4 我要评论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了2018年Q1中国区手机市场数据报告,华为、OPPO、vivo包揽前三名,小米、苹果紧随其后。其中小米是该季度表现最好的品牌,虽然位列第四名,...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了2018年Q1中国区手机市场数据报告,华为、OPPO、vivo包揽前三名,小米、苹果紧随其后。其中小米是该季度表现最好的品牌,虽然位列第四名,但市场份额的增长是排名前五的品牌中最高的。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总体同比下滑16%,在这样的形势之下,小米手机取得了增长41.8%的成绩,第一季度小米手机国内出货量132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了15.1%,再涨1.2%就进入市场前三!

  手机出货量暴跌,厂商也只能通过酝酿旗舰新机来争夺手机市场。小米从年初开始就各种新机发布持续不断,近日有网友泄露小米将在月底发布两款是手机的消息:一款是小米7,而另外一款是小米8周年纪念版。从曝光发布的海报来看,真正的亮点是小米8,新机将拥有8项黑科技,同时也是小米8年的精华,毕竟今年是小米成立8周年,也是小米申请上市的年份这样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此前,雷军微博曾透露,小米7将会有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而泄露的小米7则是采用背部指纹设计;可以肯定小米8将拥有屏下指纹识别技术,除此之外,还搭载了3D结构光识别功能。从发布时间可得知,小米8将是安卓阵营首个量产3D结构光技术的手机,也就是说它能够提供跟iPhone X一样的人脸识别功能。

  其它配置方面,两款新机将配备异形刘海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顶配版使用8GB内存,新机8项黑科技你觉得是什么呢?欢迎留言评论!(本文图源网络)

文章来源:爱极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