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魅族两款手机亮相FCC:预装Android Go系统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4 我要评论

日前,魅族全球营销总监Ard Boudeling在推文中表示公司已经和Google开展合作,首款运行Android Go的魅族手机即将亮相。在型号为M810L的新机之后,近日又有一款型号为M809L的设...

  日前,魅族全球营销总监Ard Boudeling在推文中表示公司已经和Google开展合作,首款运行Android Go的魅族手机即将亮相。在型号为“M810L”的新机之后,近日又有一款型号为“M809L”的设备通过FCC认证,在推出市场后可能会叫做“M8c”和“M8c Lite”,将会预装Android Go系统。

  基于魅族提交给FCC的文件,魅族M8c Lite将会配备800万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GB+8GB的存储组合。而M8c会装备1300万主摄像头,机身正面为800万像素摄像头,会采用2GB+16GB的存储组合。根据FCC认证文档显示,这两款设备都支持双卡双待,支持 2G GSM, 3G WCDMA和4G LTE网络,支持蓝牙和2.4GHz的WiFi通信。

  Android Go就是Google在去年的Google I/O上所发布的一款新手机运作系统。Android Go提供轻量级的Android操作系统,让无法支撑大量手机运作的入门级手机也能够顺畅地工作,尤其是只有512MB或1GB RAM的Android手机。据官方介绍,这款系统能够给手机的性能表现提升15%,应用的占据空间也会减少50%,甚至还有些专属的应用如YouTube Go、Google Maps Go、Gmail Go 等。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