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全都不到2000元 小米6X、360手机N7与魅蓝E3三强争霸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0 我要评论

随着华为P20,小米6X与360手机N7的相继发布,2018年国内中高端手机市场的争夺战也拉开帷幕,并在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如今一、两千元的智能手机基本都是国产机...

  随着华为P20,小米6X与360手机N7的相继发布,2018年国内中高端手机市场的争夺战也拉开帷幕,并在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如今一、两千元的智能手机基本都是国产机的天下,2000元以下机型不知凡几,而两千左右价位的国产热门手机,已然达到了兼顾时尚外观与高端配置的水平。不仅外观越来越漂亮,手机性能也越来越好,什么全面屏,双摄也都成了标配。那么在众多的选择下,哪些才是最具性价比的呢?

  5030mAh 长续航游戏手机——360手机N7

  随着红魔、黑鲨手机的问世,各手机厂商对游戏手机也越来越重视。360手机N7也是一款 主打高性能的游戏手机,支持目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运行。

  360手机N7同样拥有大内存、大电池这些360手机N系列的卖点,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配备了4颗2.2GHz+4颗1.8GHz Kryo 260架构CPU以及Adreno 512 GPU,整体性能表现十分强劲。还提供了 6GB LPDDR4X 内存,可以同时开启多个程序与游戏,打游戏的同时也能聊天发微博。提供64GB/128GB两种存储版本,并支持最高128GB的额外存储卡扩展。

N7配置图

  360手机 N7 配备了专业游戏模式,游戏加速器 2.0。通过优化游戏性能、屏蔽通知、管理来电等方式,为用户提供无打扰、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游戏加速器能将原本弹出的消息框变成弹幕。当你在专心玩游戏的时候,推送的消息直接就从屏幕上飘过,你可以从容地躲在草丛里,查看并回复微信消息,甚至发布一段刚刚录的游戏录像,而这些完全不会影响游戏的进程。没有通知推送的捣乱,一心一意吃鸡。

加速器+画面

  既然已经沉浸于游戏中,因为电量不够而中断游戏怎么能忍?360 N7 直接将电池容量提至 5030 mAh,支撑用户进行 6.5 小时高性能的吃鸡游戏。并且 360 N7 支持 18W QC 3.0 快充,半小时能将 5030 mAh 电池充至40%,不到两小时充至100%,完全可以在休息的间隙把消耗的电量充满。

  拍照方面,360手机 N7升级到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不凸起的设计下,再放下一颗景深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2光圈,具有智能美颜算法。360 手机N7在曝光、美颜、色彩、背景虚化上均有着特别的优化,随手就能拍出漂亮的照片。

安全键盘

  其他方面,360手机N7还带来了安全键盘与人脸识别应用解锁两项全新功能。专门的安全键盘,在输入密码时自动弹出,可以在输入时断开网络连接,拒绝第三方的方案,来保证密码安全。

  总结:360 手机N7 整体配置延续了 360 “永远做竞品中的性能王者”的准则,有自己的特色也有天然的短板。这并不影响它成为 360 最好的游戏手机。

  前后2000万小米6X

  男孩爱游戏,女孩爱拍照。4月末,小米在武汉大学发布了新一代的小米6X,无论颜色配比还是拍照性能都赢得了不少女孩的青睐。该机屏幕尺寸为5.99英寸,2160x1080 FHD+屏幕,18:9全面屏设计,带来大屏幕视角体验。机身方面,小米6X体态纤薄,7.3mm厚度,单手握持轻便,加之金属背壳触感细腻滑润,“杨柳腰”之称名副其实。并且拥有流沙金、曜石黑、赤焰红、冰川蓝和樱花粉五款配色可选。

小米6X颜色

  小米6X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 AIE移动平台,最高主频2.2GHz,Adreno 512图形处理器,标配4GB内存,还有6GB大运存加持。3010mAh的电池容量略显尴尬。

  小米6X主打前后置2000万拍照,其中前置相机为2000万像素,SONY IMX376,4合1 2.0um大像素摄像头,前置自动HDR和柔光灯,支持AI背景虚化、AI场景识别、AI智能美颜 4.0、12类AI自拍场景相机、魔镜功能和1080P视频通话实时美颜等;后置相机为1200万像素(SONY IMX486,1.25um 大像素,f/1.75 大光圈)+2000万像素(SONY IMX376,4合1 2.0um大像素,f/1.75 大光圈)摄像头组合,拥有AI双摄、AI美颜、人像模式、背景虚化、暗光增强技术、高动态范围调节等技术加持。

小米6X拍照

  总体来说,小米6X拍照性能极佳,颜值高,续航略差,性价比高。还有一点,小米6X不好买,总是没货,要抢的。

  魅蓝真旗舰——魅蓝E3

  在“煤油”中有句流传甚广的话,叫「魅蓝真旗舰」,这句话终于在魅蓝 E3 上成为了现实。骁龙 636、全金属机身、变焦双摄、全面屏、新快充,这些在魅蓝手机中堪称豪华的规格让 E3 成为了魅蓝史上最旗舰的一部手机。

魅蓝E3

  魅蓝 E3 配备了一片 5.99 吋的 LCD 屏幕,拥有 2,160 x 1,080 分辨率,从规格上看就是目前该价位国产手机的标准配置。

  魅蓝 E3 搭载了骁龙 636,标配 6GB 运行内存的组合,运行大多数应用和各种操作都是比较顺的,但游戏效果受制于 GPU,差不多就是堪用的水准,毕竟定位摆在那里,不能要求过高。在续航力方面,魅蓝E3采用3360mAh 电池得益于魅族的 Cold mCharge 技术,原厂最高 10V 2A 的充电头在通过 USB Type-C 为设备充电时,半小时能充入 53% 的电量,充满需时一个半小时。

魅蓝E3摄像头

  和小米6X类似,拍照也是魅蓝 E3 的亮点。魅蓝E3采用1200W+2000W后置双摄方案。主摄像头1200W像素,搭载索尼 IMX362 CMOS,f/1.9大光圈,1.4μm单位像素面积,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搭配ArcSoft增强优化算法,对焦速度快至0.026秒。副摄2000W像素,CMOS同样来自索尼:IMX350,在系统相机专业模式下,可以独立开启副摄,得到5168x3872分辨率的照片。

  总结:性能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相比于N7和6X,性价比略低。还有一点要注意,E3的快充只支持其原厂快充头,其他的都不能快充,所以如果选择魅蓝E3,一定要保护好快充头,不要丢哦。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