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Q1全球手机出货排行:三星稳居第一、小米奋起直追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0 我要评论

由于手机市场越来越饱和,近年来手机厂商的出货量都有所下降,近日,IHS Markit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 从报告中可以看到,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

  由于手机市场越来越饱和,近年来手机厂商的出货量都有所下降,近日,IHS Markit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

Q1全球手机出货排行:三星稳居第一、小米奋起直追

  从报告中可以看到,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合计34550万台,季度环比下降11%,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其中除了小米以及华为外,其他手机厂商出货量均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

Q1全球手机出货排行:三星稳居第一、小米奋起直追

  在今年第一季度,三星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7800万部,拥有22%的市场份额,在榜单中排行第一;苹果出货量为5200万部,站市场份额15%,排行第二;华为出货量为3930万台,市场份额为11%,较去年同期增长14%;小米出货量2930万台,市场份额为8%,较去年同期增长129%,赶超OPPO和vivo排行第四。

Q1全球手机出货排行:三星稳居第一、小米奋起直追

  OPPO和vivo则分别以7%以及6%的市场份额排行第五第六。在OPPO、vivo之后的则是LG、摩托罗拉、中兴等手机品牌。

  IHS Markit表示,由于小米增长迅速,并且价位与魅族、金立等品牌重合,所以这些厂商难以重新获得市场认可、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