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6月将至,联想手机主打区块链的新品即将来袭!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09 我要评论

提起区块链,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名词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为最近大家都在提起这项技术,陌生则是因为对这项技术完全搞不懂究竟什么。在大家还没懂区块链是什么的...

  提起区块链,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名词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为最近大家都在提起这项技术,陌生则是因为对这项技术完全搞不懂究竟什么。在大家还没懂区块链是什么的时候,联想手机就已经发布了首款真正应用区块链技术的手机,作为应用了区块链安全特性的联想S5,运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安全防护算法加密,彻底杜绝安全信息和支付问题,而联想S5也带着它的使命在国内市场火爆了起来,让大批用户都感受到了真正的手机安全。

  主打区块链不是噱头 联想手机有一套完整的打法!

  近日,联想手机召开了2018集团誓师大会。在大会上,联想手机高管集体表示,联想手机目前已经有了完整的区块链产品发展规划,接下来将分三步推出区块链相关的产品及服务。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中国区产品负责人常程也表示,联想目前正在准备第二款主打区块链的新品,将于6月到7月与大家见面。

  目前,关于区块链的争论不一,但不可否认的是,区块链的诞生,的确有着能够改变某些行业现状的能力,联想S5上应用的区块链安全就是如此。即便大多数厂商并不看好这项技术。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市场的发展,会证明该技术在手机上应用的必要性,因为每个行业都会经历看不到,看不起,看不懂,来不及四个阶段。手机市场更是如此,就拿目前很火的“刘海屏”设计来说,当初在夏普发布首款全面屏手机时,被一众手机厂商调侃。而到如今2018年,“刘海屏”、“美人尖”占据着大部分手机市场。未来的手机市场更是不断变化的,不能适应市场跟进研发最新技术的品牌和企业,一定会被淘汰掉。

  联想手机即将推出的新品会是怎样的?

  其实联想对于区块链的重视程度和探索一直都在前进,在4月16日的时候,联想就推出了一款路由器—newifi,这是一款可以整合社会闲置带宽资源,搭建网络加速通道,再为有需要的互联网企业提供CDN加速服务的路由器,并且为闲置者提供收益。可以看出,这就是一款有着区块链模式的设备。

  而联想作为一家体量极大的科技企业,对区块链在手机的应用也不止于“采集数字货币”和安全上,或许还会挖掘出更多区块链相关的前沿技术。虽然目前关于6月份新机没有更多的信息,但以联想S5作为基础,相信该机同样会是一个爆款,同时也相信,联想准备了这么久的一个大招,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文章来源:安卓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