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LG手机退出中国?将重新调整策略 以性价比手机回归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07 我要评论

原标题:LG手机退出中国?将重新调整策略 以性价比手机回归 【PConline 资讯】 LG手机业务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此前一度传言LG手机要退出了中国市场,近日官方正式发布消...

  原标题:LG手机退出中国?将重新调整策略 以性价比手机回归

    【PConline 资讯】 LG手机业务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此前一度传言LG手机要退出了中国市场,近日官方正式发布消息称,表明LG并未退出中国市场,而将重新调整策略,以主打性价比手机的策略,重返中国市场,LG正在为进入中国市场做准备。实际上,LG手机在欧美市场一度非常活跃,近期更是新品连连,上周,LG旗下高端机型LG G7 ThinQ正式亮相纽约。

lg

     新机搭载6.1英寸QHD+屏幕,分辨率为3120x1440,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辅以4GB的RAM,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配备了3000mAh电池,并且运行Android 8.1系统,在手机一侧甚至有一个专门的按钮可以召唤谷歌助理。

     摄像头方面,后置双1600万像素的传感器。主相机提供一个f/1.6光圈,而另一个光圈为f/1.9,并且支持AI摄影功能,可以快速分析场景,并就如何改进照片给出建议。相机也会自动点亮黑暗场景,捕捉细微的细节,当然也支持人像模式和景深效果。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光圈为f/1.9。此外,LG G7 ThinQ具备3D环绕立体声,提供了虚拟的7.1声道播放。有四种颜色可选:白金灰色、极光黑色、摩洛哥蓝和树莓玫瑰。另外,其刘海有多种设计可选,可以隐藏,也可以有渐变配色。

lg

  LG G7 ThinQ (4GB RAM) 参考价格 暂无报价

     LG在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发布入门机LG K30,这款手机已经可以在运营商网上直接购买,售价225美元,约为人民币1430元。

lg

     LG K30采用的是5.3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720×1280。虽然大多数制造商都专注于18:9的长宽比,但LG K30的显示长宽比为16:9。设备运行一个四核高通425芯片与2GB的RAM和32GB的存储,运行Android 7.1操作系统,支持4G VoLTE。在摄像头方面,后置1300万像素和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电池为2880mAh,支持快速充电。

文章来源:凤凰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