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令人咋舌!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迎来更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07 我要评论

上古年代,最多安装些Java程序便能称为智能手机。而在那个时代,Windows mobile系统无疑是堪称顶点的存在。不过随着iOS与Android的强势扩张,Windows 10 Mobile系统基本已经废弃...

  上古年代,最多安装些Java程序便能称为智能手机。而在那个时代,Windows mobile系统无疑是堪称顶点的存在。不过随着iOS与Android的强势扩张,Windows 10 Mobile系统基本已经废弃,原本搭载的硬件设备不再出新,系统也只是做简单维护。不过就在此时,一则来自微软官方的消息让铁粉们激动不已。

  目前,版本号Version 1803的Windows 10将从5月8日起全面推送,而在在微软官网支持页面上,“Windows 10 Mobile April 2018 Update”意味着以Lumia 950XL为首的一众产品将迎来更新。官方更是在支持文章中表示,新的更新将为Windows 10手机带来新的功能和改进,发布后会自动升级,也可以手动检查更新。

  不得不说,其实Lumia有着诸多粉丝,而Windows 10手机也和iOS及Android风格迥异。之前被废弃虽说无奈,但也让原本就不太丰富的市场又少了一分色彩。而如今微软的更新之举,不知会否是其将卷土涅槃的信号呢?

文章来源:我爱研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