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S”系新品确认,5月10日正式发布,不是小米7!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07 我要评论

随着春季发布会即将结束,各厂商也将目光转向了暑期市场,比较值得期待的小米7、一加6也将在5月份正式亮相。而小米前两天发布了一张带有S的图片非常耐人寻味,不...

  随着春季发布会即将结束,各厂商也将目光转向了暑期市场,比较值得期待的小米7、一加6也将在5月份正式亮相。而小米前两天发布了一张带有“S”的图片非常耐人寻味,不少网友猜测这是seven的缩写,预示着小米7的发布。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代表的应该不是小米7。

小米“S”系新品确认,5月10日正式发布,不是小米7!

  近日,红米官方宣布,5月10日将在南京正式发布其今年的首款入门机:红米S2,并首次曝光了其真机图。据悉,红米S2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拥有2G+16G、3G+32G、4G+64G三种内存搭配,运行MIUI9系统,后置双1200万AI双摄,整体性能还算不错。

小米“S”系新品确认,5月10日正式发布,不是小米7!

  而在外观上,其采用5.99英寸的1440*720P的全面屏设计,配备3500毫安超大电池,整体颜值和续航都很不错。而在价格方面,红米S2预计定价为899元或者999元起步。

  此外,小米的“S”还可能代表了即将发布的芯片:澎湃S2。自从澎湃S1发布之后,S2就一直没有消息,小米很有可能借助这次的机会发布新一代芯片。据悉,澎湃S2将采用16nm制程,四核A73+四核A53的八核心设计,主频最高达到2.2GHz。

小米“S”系新品确认,5月10日正式发布,不是小米7!

  此外,澎湃S2的GPU为Mali G71 MP8,支持UFS2.1和LPDDR4,性能非常接近麒麟960,强于骁龙660。由此看来,其很有可能以中端的定位推出。总的来说,小米的这两款新品的受关注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小米7,也代表了国产芯片的进一步发展。对于红米S2和澎湃S2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文章来源:小炮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