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真机大图,荣耀10不愧有P20的血统是今年颜值最高手机,流光溢彩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06 我要评论

荣耀10采用华为麒麟970处理器,性能自不必多说,可以看作是华为P20的低价版,保留了AI系统能力,但从设计上看,荣耀10更偏时尚化设计,是今年中端机型中极具个性化的...

  荣耀10采用华为麒麟970处理器,性能自不必多说,可以看作是华为P20的低价版,保留了AI系统能力,但从设计上看,荣耀10更偏时尚化设计,是今年中端机型中极具个性化的一款产品。

  荣耀10全部配件,充电器与P20一致,支持5V/4.5A快充,出厂贴膜,并赠送了一个软壳保护套。

  荣耀10的后背采用了4曲面3D变色极光玻璃,流光溢彩,有幻影紫、幻影蓝、幻夜黑和海鸥灰四种配色,图为幻影紫的真机实拍,在今年上市的中端机型中,其颜值应该属于顶级。近年来,华为在玻璃工艺上不断探索,这次变色极光镀膜工艺的使用,再次刷新了玻璃工艺。

  荣耀10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采用了Type-C接口,配备3400mAh电池,支持Honor SuperCharge快充。

  荣耀10的音量键和电源键被设计到了右侧,做工和装配工艺与P20相比没有什么差别。

  荣耀10的顶部开孔。金属中框圆润与玻璃保持了相对一致的风格。

  荣耀10的SIM卡槽,金属材质,做工也不错。

  荣耀10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后置摄像头部分,采用了2400万像素黑白镜头+1600万彩色镜头方案,通过AI的介入,可以智能识别22类标签500多种场景,让手机拍照入门更加容易。

  荣耀10的锁屏界面。荣耀10采用了5.84英寸的“刘海”屏,19:9全面屏设计,2280 x 1080 像素分辨率,手握感极佳。

  荣耀10采用了华为基于安卓8.1的EMUI8.1,由于麒麟970内置了独立NPU单元,整体系统在人脸识别、AI相册、AI智能识屏以及AI智慧旅行、翻译等人工智能应用时,速度远高于其它顶级机型。

  荣耀10前脸顶部的“刘海”部分的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感光增强镜头)及听筒开孔。

  荣耀10采用前置超声波指纹方案,隐形,支持湿手解锁,与机身浑然一体。

  荣耀10上市的版本6G+64G售价2599元,6G+128G版本2999元。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工业制造、设计还是属于中端行业旗舰水平。

文章来源:IT观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