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Nokia X曝光 HMD首款刘海全面屏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8 我要评论

iMobile手机之家 4月28日消息 日前,HMD在三里屯打折体验馆,新品Nokia X已经亮相(也有可能命名为X6)。 这款新机在此前已经流出过相关信息,虽然命名还有可能变更,但TA...

  iMobile手机之家 4月28日消息 日前,HMD在三里屯打折体验馆,新品Nokia X已经亮相(也有可能命名为X6)。

  这款新机在此前已经流出过相关信息,虽然命名还有可能变更,但TA-1099和T1-1109两款型号已经在3C认证网站上确认。新机采用了现在热门的刘海屏设计,下巴部分宽度一般,印有NOKIA的LOGO,整机外观不错。

  配置方面,更具此前消息,将会配备一款5.8英寸19:9比例的全面屏,有4GB和6GB运存版本可选,处理器也可能会有骁龙636和联发科P60两个不同版本,后置的双摄依旧是经过蔡司认证。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