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腾讯TGA 4月重庆厦门赛开战,努比亚红魔手机助阵精彩不断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8 我要评论

随着电子竞技的逐渐兴起,国内的各种赛事也是不断,作为游戏行业做的最出色的腾讯举办的比赛当然在电竞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的众多...

  随着电子竞技的逐渐兴起,国内的各种赛事也是不断,作为游戏行业做的最出色的腾讯举办的比赛当然在电竞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的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的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能够达到千万,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的专业电竞赛事。

  TGA大赛最让人们关注的就是巨额奖金,今年赛事总奖金高达700万元,比赛项目包涵种类多达13中涉及到腾讯多款网游和手游。2018上半年TGA大奖赛于3月6日正式开赛,本届TGA大奖赛参赛项目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端游、穿越火线手游、最强NBA、q q飞车手游、地下城与勇士、火影忍者手游、魂斗罗:归来、英雄杀及备受期待的三款战术竞技品类大作。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电竞赛事,TGA无论是对选手还装备本身都有着严格的要求,从传统到的PC电脑到近年流行的手机,每一款能够得到腾讯TGA认可的设备都是行业内性能强劲,同时也是表现稳定的。

  传统端游对于设备的要求是很高的,优秀的设备意味着更好的游戏体验,随着手游的越来越大型化,对于手游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手游、q q飞车手游到刺激战场等多款游戏对手机的要求均有不同,需要有足够强性能的手机才能满足要求,而且真正的考验是对手机稳定性,大家也知道TGA一个季度有36+24+72个比赛日,要经历2896场对赛,每天比赛7、8个小时,而选手们有时候很可能一整天都要用手机练习,这时候对手机的要求就很高,无论是大家所知道的游戏帧率,还是电池、发热续航和充电等,每一方面都是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所以符合TGA严苛要求的手机可谓是凤毛麟角,而刚刚发布的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则是一款得到TGA认证,是腾讯2018TGA大奖赛指定用机。

  对于对游戏设备有着高要求的专业赛事能够选择努比亚红魔也说明红魔手机也有着独特的优势,而且为了赛事腾讯和红魔合作优化了游戏体验,这在大家平时的游戏中也能体验到。

文章来源:安卓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