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细数手机解 锁方式进化史 最便宜人脸识别荣耀畅玩7A搅动百元市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8 我要评论

手机,作为我们的通讯工具,保存着很多重要的联系资料,用密码锁住再正常不过。最早的手机解 锁自塞班S60系统横行手机圈开始,因为是机械键盘,所以从最开始的4位...

  手机,作为我们的通讯工具,保存着很多重要的联系资料,用密码锁住再正常不过。最早的手机解 锁自塞班S60系统横行手机圈开始,因为是机械键盘,所以从最开始的4位数字到6位数字到不限制数字个数,而这也正是塞班S60系统的兴衰过程。但是这种解 锁方式十分不方便,尤其是在后期支持字母密码的时候,如果想输入一个Z还要按4下“9”键,给解 锁手机增加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S60时代的结束意味着触屏手机的时代的来临,除了常见的密码解 锁以外,Android手机出现带来了图像解 锁,虽然要比数字密码方便一些,但时常会因为画错而带来不便。更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爆料称,一种被叫做黑盒子的东西,解 锁智能手机的数字密码只要6分钟,这都给手机的安全性带来了挑战。

  所以为了提高手机安全性,从iPhone 5s开始,手机加入了生物识别技术,从此指纹识别就充斥在手机市场,一时间指纹识别成为了手机圈的风口。这也确实给手机解 锁带来了便利,按上指纹就可以解 锁手机,免去了输入数字和画图的麻烦,确实提升了解 锁手机的速度。

  久而久之,人们对“按指纹”这一动作也产生了厌倦,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用做出指纹识别的动作就可以解 锁手机呢?正值全面屏的流行,人脸识别应运而生,抬手亮屏自动识别人脸解 锁手机,这下方便了不少。

  不过,人脸识别有着一定的技术难度,旗舰手机上比较常见。但凡是没有绝对,就在最近刚刚发布799元的荣耀畅玩7A上,就加持人脸识别功能,这无疑为人脸识别的普及带来强大的推动力。

  作为目前最便宜的人脸识别手机,荣耀畅玩7A的解 锁体验着实惊艳到我了,仅需抬起手机,荣耀畅玩7A就可以自动亮屏并识别人脸来解 锁手机,而且解 锁速度也很快。当然也不用担心安全性的问题,荣耀畅玩7A的人脸识别技术也是十分先进的,通过智能识别人脸1024个标致点的技术保证了别人和照片都无法解 锁手机,而且还有防闭眼功能,睡觉时一样安全。

  除此之外,与“声”俱来的荣耀畅玩7A还具有88dB的超大音量,提高娱乐体验的同时,还加入了party模式,可以同时实现多达九台手机协同播放一首音乐,大大提高了可玩性,音乐分享不再有限制。

  而且在4月27日和28日天猫、苏宁平台还有粉丝专项50元优惠,最低仅需749元的荣耀畅玩7A在同价位手机中更具竞争力。

文章来源:安卓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