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为AI打CALL 汇威手机AICALL品牌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7 我要评论

2018年4月26日,汇威手机AICALL品牌发布会在惠州巽寮湾至美游艇小镇举行,汇威品牌创始人、汇威集团董事长邱伟能、汇威智能总裁古勇以及汇威集团高管团队,共同在巽...

  2018年4月26日,汇威手机AICALL品牌发布会在惠州巽寮湾至美游艇小镇举行,汇威品牌创始人、汇威集团董事长邱伟能、汇威智能总裁古勇以及汇威集团高管团队,共同在巽寮湾海鸥岛附近海域的帆船游艇上升起风帆,发布汇威AICALL品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嘉宾与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汇威AICALL“天生较劲 为AI打CALL”的扬帆起航。

  汇威AICALL品牌是一个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品牌,全面聚焦AI智慧工作、AI智慧生活、AI智慧学习、AI智慧娱乐四大应用场景,而发布会上透露AICALL首款产品将会在6月发布。

  本次发布会与以往其他发布会不同的一点是,活动地点位于海上,汇威品牌创始人、汇威集团董事长邱总言简意赅的解释为什么要在海上举行发布会,一是寓意汇威AICALL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二是昭示汇威AICALL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在谈到汇威为什么持续发力手机行业,邱总认为,行业虽竞争激烈,但新的机会正在孕育,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其一,市场不断变革,优胜劣汰轮番上演;其二,存量时代,用户需求升级;其三、人工智能与5G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与革新。

  汇威秉承“实业追求,品牌梦想”的信念,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并持续、大力投入,目前汇威已与200多家顶级供应商达成合作,并成功研发出One Finger Zen五键合一交互技术等创新成果,累积了300多项国家专利,成为高通最具潜力的合作伙伴。

  据汇威品牌创始人、汇威集团董事长邱总介绍,经过十多年发展,汇威已经成为“一个中心,三大基地,五大子公司”的集团性公司,而且五大子公司将形成合力,通过各方面能力的不断积累,夯实AI+CALL “人工智能手机”的定位,打造汇威AICALL品牌的核心能力。

  在发布会上,汇威智能总裁古勇先生提到,手机市场的竞争,正经历由增量市场竞争到存量市场竞争,再到消费升级竞争的演变。新零售日新月异,新消费快速崛起,大众的消费理念、消费习惯、购买心理都在悄然改变,而消费升级的三大特征,就是中产崛起、个性崛起与场景崛起。与此对应,手机也正在经历智慧化、人性化、生态化的发展趋势,从1.0时代的功能手机,到2.0时代的智能手机,直至3.0时代的人工智能手机,AI,不仅在改变行业,也在改变我们的生活。

06
07

  目前,AI正处在由“感知智能”向“认知智能”发展的阶段,作为面向人工智能大趋势的重要布局,汇威推出AICALL产品系列品牌,将瞄准“兴趣至上”的年轻一代,以天生较劲的态度,为消费者打造外观精致、性能卓越、体验超凡的AI人工智能手机,并以AI人工智能手机为中心,拓展智能家居、物联网领域,始终立于科技时尚前沿,让科技更有爱(AI)。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