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安兔兔发布3月份手机好评率榜 第一令人意外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6 我要评论

对于手机的购买,消费者不再是冲动消费,往往会看看网上的评价再买。今天,安兔兔就发布了 3 月份国内手机好评率榜单排名情况。令人意外的是,iPhone 6s Plus 和魅族...

  对于手机的购买,消费者不再是冲动消费,往往会看看网上的评价再买。今天,安兔兔就发布了 3 月份国内手机好评率榜单排名情况。令人意外的是,iPhone 6s Plus 和魅族Pro 6 Plus 分别占据着 iOS 手机和 Android 手机的榜首。

  先看 iOS 榜单,iPhone 所有机型的好评度均在96%以上。但目前好评率排名第一的机型为 iPhone 6s Plus,好评率为 98%;iPhone 6s、iPhone 7、iPhone 6、iPhone 8 和 iPhone 7 Plus 的好评率均为97%,同属第二名;而 iPhone 8 Plus、iPhone 6 Plus 和 iPhone X 的好评率则均为96%,同属第三名。可以看出,,iPhone 手机在性能和用户认可程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反观 Android 阵营,魅族PRO 6 Plus 和小米MIX 2 并列第一名,好评率均为94%;紧随其后的是华为Mate 10,好评率为93%,排名第三。此次榜单中,华为共有三款机型上榜,而小米则有四款。

  上期排名领先的一加手机 3 和 5 因已经在官网、京东等平台下架原因,遗憾退出好评榜,而唯一在售的一加手机 5T 入围了好评榜TOP 30,目前该机的好评率为82%。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文章来源:锋潮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