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一只木箱藏玄机 360手机N7即将发布或侧重游戏性能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5 我要评论

4月24日,360手机总裁李新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箱子照片,同时微博上带有4月26日,给大家一个小惊喜字样,由于该木箱和手游玩家熟悉的吃鸡游戏盒子十分相似,旋即引发网...

  4月24日,360手机总裁李新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箱子照片,同时微博上带有“4月26日,给大家一个‘小’惊喜”字样,由于该木箱和手游玩家熟悉的吃鸡游戏“盒子”十分相似,旋即引发网友狂猜,大部分网友认为,这张图片或预示着360手机即将发布的N系新品,将会在游戏性能和优化方面有所表现。

  微博显示,该图片系由360手机N7所拍,几乎可以断定,该机型即为360手机将要在5月份发布的N系列新品。从图片质量来看,木箱纹理清晰,色彩自然,曝光准确,白平衡表现良好,可以想像,除主打游戏性能外,360手机N7或在拍照性能方面也能给用户较大惊喜。

  目前,网络上爆出的关于360手机N7的配置和售价包括:

  或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6GB起步大运存,5.99英寸FHD+全面屏设计,远高于魅蓝和红米Note5续航性的大容量电池,售价可能为1799元起。这一售价,和当前正在热销的其他友商的类似配置机型相比,虽然仍具有高性价比的特性,但如果综合考虑360手机自创立以来就表现出来的浓烈的“价格杀手”特性,就会发现,其中或隐藏着留待后期揭晓的噱头成分。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45653676799070a35b27

  目前,发布于去年冬季的360手机N6、N6 Pro仍在京东热销。

  配置和外观设计方面,360手机N6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5.93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同时为确保续航,提供了业内罕见的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拍照方面,采用了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有4+64GB和6+64GB两种版本可供选择,近期京东售价分别为1299元、1399元。

  360手机N6 Pro则是360手机2017年度N系列旗舰机型。采用了双2.5D玻璃+金属中框机身设计,搭载了高通660处理器,5.99英寸FHD+全面屏,4050mAh大容量电池,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三摄设计,有:4+64GB版、6+64GB和6+128GB三种版本可选,近期京东售价分别为1499元、1699元和2099元。

  显然,如果此次360手机N7果然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6GB起步运存,而其售价真如传说的那样为1799元起的话,那么,它和自家这两款产品相比便存在一些无法调和的矛盾,换句话说,360手机一向主打的性价比,将被自家产品拉低、稀释。

  上述推论,只是基于360手机N7在其他方面没有提升的情况下。

  实则上,360手机N7在1799元的价位上,仍然有极大空间可引发业内追逐亮点,当然,这些惊喜,百分之百的可能只会在发布会上抛出,比如后置摄像头,它极有可能回归此前屡遭业内好评的拍照基因,在创新方面有所行动。

  2015年,360手机发布第一款高档产品,采用的就是自家独创的“彩色+黑白智慧双摄”技术,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安卓机型暗光环境下拍照质量普遍不高的问题,后来这一技术被华为效仿,并随即引发业内非常热门的一阵跟风潮。

  此外,还有安全性。在安全方面,360手机一直有着其他厂商无法企及的优越性,借助于360在安全领域打拼十几年积累下的丰富经验的技术,360手机推出后,就将用户用机安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推出了一系列可确保用户财产安全、隐私安全的新功,如“财产隔离系统”、“隐私系统”及伪基站欺诈电话、短信智能识别功能。

  360手机N7此次能否在现有的安全根基上更上层楼,我们不得而知,但至少可以肯定,借助得天独厚的条件,在安全层面持续发力,至少在目前和将来,都会成为360手机品牌有别于其他厂商的一个耀眼的差异点。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