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锤子R1渲染图曝光 这个美人尖有点好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4 我要评论

锤子515新品发布会还有几周的时间,据老罗透露,这次发布的新品将是一款让我们吓得尿裤子的产品,让大家带上纸尿裤去发布会。锤子或将其命名为R1,R就是Revolution的...

  锤子5·15新品发布会还有几周的时间,据老罗透露,这次发布的新品将是一款让我们吓得尿裤子的产品,让大家带上纸尿裤去发布会。锤子或将其命名为“R1”,“R”就是“Revolution”的意思,敢叫R1,说明这款产品着实不简单。

  从目前网上流传的锤子R1渲染图来看,确实看起来够给力,屏占比非常高,从图标文字的比例来看,这款手机的尺寸应该在6.4英寸以上,甚至可能达到7英寸,名副其实的超大屏手机。但由于采用了类似19:9比例的修长屏幕,机身的宽度并不会宽到难以握持。

锤子R1渲染图

  锤子R1渲染图

  从机身正面最上方可以看出,这款锤子R1采用了类似坚果3的微缝天线条。显示屏的顶部仅仅保留了一颗前置摄像头,即我们常说的“美人尖”全面屏。但这个“美人尖”并不在屏幕的中间,中间留给了时间显示,摄像头高度和通知栏齐平,因此看上去违和感没有那么强。从制造难度上来看,这款锤子R1确实可以量产,如果真是这样,倒是可以买个玩玩。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