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锤子R1搭载骁龙845!坚果手机一句话亮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3 我要评论

4月23日消息 在坚果3发布会最后,老罗再次强调锤子将于5月15日在北京鸟巢召开新品发布会,并且称这款产品是具有革命性的。 随后,罗永浩透露了这款产品为锤子R1,罗...


 4月23日消息 在坚果3发布会最后,老罗再次强调锤子将于5月15日在北京鸟巢召开新品发布会,并且称这款产品是具有“革命性”的。

  随后,罗永浩透露了这款产品为锤子R1,罗永浩还透露该机高配版售价或超6000元,此外,锤子还将带来“颠覆性”操作系统。最后,罗永浩一再强调,5月15号鸟巢开万人发布会见证革命性产品,请准备好纸尿裤。

  罗老师几句话吊足了锤粉们的胃口,那么新品究竟是啥?究竟会有什么秘密武器?

  今天坚果手机的一条微博回复,我们可以从中窥得一二端倪。

  Qualcomm中国今天中午发了一条关于“未来智慧城市”的宣传片,而坚果手机在微博下直言不讳的“求845宣传片原文件”。

  考虑到坚果手机在短时间内上骁龙845的可能性不大,因此推测锤子新机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而这款新机极有可能就是锤子R1。

  据IT之家的报道,锤子科技已经有一款设备通过了3C认证,从相关界面来看,锤子新手机的设备代码为DE106,同时支持18W快充,发证日期是2018年3月30日,看起来这款手机就是传说之中的革命性R1手机。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