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7推迟第三季度发布 或成首款3D面部识别安卓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0 我要评论

Digitimes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全球首款采用 3D 面部识别技术的 Android 手机在 2018 年第三季度之前不太可能面世。原因是 3D 感应解决方案提供商无法将相关的软件和硬件集成...

Digitimes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全球首款采用 3D 面部识别技术的 Android 手机在 2018 年第三季度之前不太可能面世。原因是 3D 感应解决方案提供商无法将相关的软件和硬件集成到手机上。

小米7推迟第三季度发布 或成首款3D面部识别安卓手机

由高通、Himax Technologies 和 Truly Opto-electronics 联合开发的 3D 感应模块被认为是目前市场上最成熟的 3D 感应解决方案,但该模块目前只能在骁龙 845 移动平台上运行。

小米7推迟第三季度发布 或成首款3D面部识别安卓手机

而三星和华为在今年的旗舰机上,都是使用自家的芯片,也在努力开发自己的 3D 算法,因此这两家不可能成为首批推出 3D 感应技术的手机厂商。据了解,三星在 2019 年之前不可能推出具备 3D 感应功能的手机。

小米7推迟第三季度发布 或成首款3D面部识别安卓手机

之前传言小米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小米7,而小米7将配备 3D 面部识别技术。而从 Digitimes Research 的数据看,由于高通相关软件调整过程缓慢导致的面部识别成功率低,因此延迟到 2018 年第三季度推出。小米7很有可能将成为全球首款采用 3D 面部识别技术的安卓手机。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